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没办法,他控制不住……只要是跟她扯上了关系的事情,他就真的控制不住……

    那个小白眼狼,到现在,也都不肯跟他说一句话……

    想到这些,头似乎更疼了。

    “秦,狭路相逢,今日就算我放过莫氏,他日,如若我们争锋相对,我定当和你争个你死我活,鱼死网破。”

    乔瑞斯从头到尾,其实也一直都在微笑着的,丝毫让你感觉不出恶意,可是试问,说出来的哪一句话,不是那么让人觉得如此见血封喉?

    他这样的人,又怎么会是笨蛋?

    其实不是不予秦恪书计较,不是不去争夺,而是这一次的秦恪书……让他觉得隔着一层雾,看不清,看到底,在别人的地盘上,他又怎么会轻举妄动?

    唤作是别人,又怎么会有乔瑞斯这样的的胆量,含笑的扔下这一窜的威胁?!还是在人家地盘上的办公室里?

    纵然说完离开之后,他的背影,也依旧让人觉得霸气到了极点!

    那般肃杀,那般的不可侵犯!

    看着乔瑞斯的背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面之后,秦恪书这才站起身来,走到窗前,俯视整个a市。

    其实他原本的计划里面,并没有打算,在a市停留多久,可是这一次,似乎又要打破原本的计划了……

    原本以为,报完仇,就会离开这个城市的,可是现在,却好像走不了了,在这个城市里面,似乎多了那么一丝不甘,多了那么一些牵挂……

    莫如初,莫如初……

    心脏,不断的呼叫这个名儿,企图,能让这个心脏的主人,能够感应到,能够让她明白一些什么。

    可是或许,终究是他们都太过骄傲,有些事儿……就永远都让对方明白不了。

    “叩叩叩叩。”

    “请进。”

    敲门声,拉回了秦恪书的思绪,他依旧站在窗前,身后传来了秘书熟悉的脚步声。

    “秦总,安小姐想见您,不知道您此刻有没有时间?”

    “……她在外面?”

    “嗯,是的。”

    “让她进来吧。”

    不着痕迹的叹了一口气,秦恪书转过身,让自己重新的走回椅子边上坐下。

    而安紫梓进来之后,脸上的表情,就一直忍不住的在雀跃着一些什么。

    “喂,恪书,你都没有看到我进来了么?”

    “叫大哥!”

    头也不抬,又搞定了一份文件。

    “嘁,不要,秦恪书,秦恪书,看我一下!看我一下拉!”

    小女孩儿的撒娇,如果把握的恰到好处的话,那么往往会让人抗拒不了。

    所以秦恪书在安紫梓,撒娇的口吻里面,只好分了一些心神给这个丫头,顺着她的意,抬头看了过去。

    而安紫梓在与他眼神对视之后,更是笑的欢快了起来。

    “怎样?好看么?你说,好看不好看?”

    “……好看。”

    怎么不好看了?光是这个造型,秦恪书一眼也就认出来,是a市里面,最顶尖的沙龙团队设计出来的。

    而那一身可爱的小晚礼服,更是搭配的恰到好处,将安紫梓全身的优点,几乎全部衬托了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