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就好,嘿嘿,那你晚上陪我去,好不好?”

    “嗯?”

    “今天晚上,有一场慈善舞会,是为了山区里的那些孩子,募款所筹办的,我跟那个慈善基金会的会长,是好朋友的啦,在国外的时候,两个人刚好是同学,所以答应这次去给她撑下场面的,而且我也透露过啦,说会带你到场。”

    安紫梓笑的狡黠,就如同一只小狐狸一般。

    嘿嘿,先下手为强,所以来个先斩后奏,看你怎么拒绝。

    也果然的,秦恪书听到她这样说,忍不住的蹙了一下眉头,并没有立即给她答复。

    倒是安紫梓,看着沉默的秦恪书,沉不住气来。

    “去啦,去啦,我回国不久,熟悉的朋友不多的,好不容易有一个朋友,邀请我参加这样的舞会,那么刚好够我多认识一些朋友的,你就陪我去啦,我问过你的秘书,她都说了,今天下午,下班之后,你没有别的安排。”

    这个也都问过了?看来这个丫头,还真的是做足了功课的!

    可是她知道不知道,他晚上没有别的安排,其实是刻意的将时间挪开的?

    晚上下班的时间,他现在一般通常都会在医院……

    “喂,秦恪书,你要是不愿意跟我去的话,小心我会哭给你看喔!”

    “……”

    去还是不去?

    其实如若唤作昨天,他一定会坚定的说不去……

    但是此刻路光阳说的那些话,以及自己下午去医院,看她和卫斯理,处的很好的样子,他的心理面就一直打结着。

    应该听老十一的么?应该最近对她冷淡一些么?应该最后不要老是出现么?

    安紫梓在秦恪书的表情里面,看到了犹豫和挣扎,所以更是加把劲儿的,使劲的撒娇。

    “拜托啦,拜托就陪我去一次嘛,你看你,我回国这么久,你从来就没有陪过我,就算我来缠着你,你也都一直让成阳陪我……唔!”

    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之后,安紫梓立即闭嘴,识相的站在一边,跟做错了事儿的小孩子一般站着。

    毕竟成阳人已经死了,还说这些干嘛?而且秦恪书那么器重成阳……所以现在提成阳这个名字,自然不管是怎样,也都是不合适的。

    倒是秦恪书,在听到她闭嘴之后,才微微的对着她笑了笑。

    “好,今天晚上就陪你去吧。”

    像是没有听到她说‘成阳’这个名字似的, 也好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似的。

    而安紫梓虽然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也不知道他刚刚到底是下了什么决心,但是听到他亲口答应说,晚上会陪她去参加那个慈善舞会之后,她则早就开心的忘记去考虑这些了。

    倒是秦恪书,看着安紫梓那张开心的笑脸,他的心理面格外的清晰起来……

    这张脸,很像,像极了安紫嫣,所以以前,很多时候,他看着这张脸的时候,也都会有一些异样的感觉存在。

    曾经,很久以前,大家都说他是喜欢安紫嫣的时候,他也都忍不住的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安紫嫣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