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个问题,一直到了安紫嫣为了他死了之后,其实他也一直都没有弄明白,那到底是不是爱情。

    可是现在,他却好像一下子明白开来了!

    从来就不是!

    那种感情,从来就不是爱情,从来就不是喜欢……

    只是一种习惯,只是一种习以为然!超乎于普通朋友,但是却也爱情未至!

    当身边所有的人,都以为他是喜欢,安紫嫣的时候,他也就以为,自己是真的喜欢了。

    当安紫嫣也一直那样陪在他的身边的时候,他也就习惯了……

    直到遇到一个叫莫如初的小怪兽,直到成阳的那把刀子,狠狠的没入了她的心脏。

    尝到了那种撕心裂肺,尝到了那种心如同破了一个大洞,不断的朝着里面,灌着冷风的时候……

    他觉得,自己好像一下子懂得了爱情……

    而那一年,秦恪书二十八岁!

    二十八岁的男人,才晚熟的懂得了,什么叫爱情!

    只是他在心理默默祈祷,他的这个懂得,还为时不晚的时候,老天爷却似乎偏偏不愿意善待他,更是跟他开了那么大的一个玩笑。

    那日,秦恪书永远记得,天色有多么风云变色,那日,他多么绝望悲伤。

    他如同一只受伤的野兽一般,跪在大雨里嘶吼!

    为什么?为什么就不能让我陪着她?为什么就不能……不能让我陪着这只小怪兽安安静静,就那么平平淡淡,细水长流的走下去?

    不过当然,这些,都只是一些后话,后话到某个男人,意志顽强的抗战了整整七年,都还没抱的美人归……

    每次想到这些吧,那个姓秦的野兽,眼睛里面,透露出来的,也总是绿油油的光……渗人的可怕!

    (翌日)

    莫如初躺在病床、上,看着窗外的绿叶,带着些许的露珠,在阳光下,折射出好看的光线,而心思却不知道飘到哪儿去了……

    他昨天没有来,一直都没有!

    以往,他中午会过来盯着她吃午餐,晚上下班之后,会陪着她坐很久。

    哪怕是一句话都不说,也会呆很久很久,有时候一直到她睡着,才会离开。

    可是昨天,他却一直都没有出现,没有盯着她吃午餐,晚上没有来陪她……

    所以莫如初很可笑的发现,昨天晚上,她好像失眠了,而且失眠的严重,从昨天晚上,一直到现在,她都没有闭上眼睛过。

    卫斯理是陪她到下午三点左右才走的。

    所以从卫斯理走了之后,她就一直在等,虽然不说,可是她却很清楚,自己一直,在倔强的等着他来……

    呵,莫如初,你可真悲哀,是不是?

    一面,你想逃避,你不敢再面对他,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

    一面,你却又那么舍不得,那么怕失去他,那么怕他再也不出现,怕他真的不要你,怕他真的从此就再也不见!

    混蛋,莫如初,你在难受什么?你在别扭什么?嗯?

    这些,其实不都是你想要的么?

    你不是想要他放了你么?你不是想要他,再也别入侵你的生活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