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女人,尤其是能言善道的女人,是最不能惹的!

    而且卫斯理的个性,大概除了莫如初这么一个例外之后,他也从来不曾对任何一个女人,和颜悦色过。

    所以韩明月和莫如初,大概也都不会知道,其实对韩明月那样,已经是他的底线。

    因为她是莫如初的朋友,因为她那么诚恳的表示,自己就是想来确认一下,她最好的朋友莫如初,到底有没有事儿……

    因为关心莫如初,因为对莫如初那样的真诚,做不了假,他才会心软,才会带她进来!

    当然,她们都不知道,对于卫斯理来说,他也永远都不会让她们知道,所以对于韩明月的控诉,他只是保持缄默,他什么都不说。

    莫如初拉了拉韩明月的衣摆,然后将她拉着坐在了床边。

    “明月,你也坐,怎样?最近你还好吗?至于卫斯理,你也别介意,他的个性就是这样,其实他人很好。”

    “得了,得了,你呀,就别替他辩解了,他就是小气,哼,如果我不是左求右求的,他才不会带我进来,喂,那个什么理的,你能不能绅士点儿,帮我们削个苹果来吃?”

    韩明月看的出来,卫斯理似乎很照顾莫如初,所以在莫如初的面前,她似乎就捏了那么个保障,硬是想要为难一下卫斯理。

    让这丫拽,让这丫的再拽拽看!

    “……”

    卫斯理无奈的瞪了韩明月一眼,显然不想跟她废话太多,所以对着病房门口,招了招手,连忙的,有人上前削苹果……

    只是越是这样,越是惹来韩明月的鄙视,甚至她连说他的力气都没有了,也干脆的,她不在卫斯理的身上浪费功夫,直接拉着莫如初的手说起话来。

    “对了,如初,你为什么会住院?那个……婚礼之后,我打听了好久,都没有你的消息,丫的,那秦恪书封锁消息的本事儿,还真不是盖得,我查了好久,才知道是这丫把你藏起来了。”

    “……唔,明月,你误会了,他没有藏我……”

    “停!我来看你,可不是听你替渣男辩解的,我就问问你,到底怎么回事儿?怎么会住院?而且你什么时候那么脆弱了?我轻轻拍拍你,你就咳成那样?”

    莫如初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倒是一边儿的沙发上,坐着的卫斯理,很不客气的直接再次瞪了瞪韩明月,并且悠悠开口。

    丫,明明是个外国人,可是中文说那么好,明明这丫的语速很正常,甚至比一般人的语速还来的慢点,但是却依旧让韩明月有一种,自己快被凌迟了一样的感觉!

    “你拍,你再稍微用点劲儿,我看你不是来看莫如初,而是想直接将她送上西天。”

    “……”

    “……唔,那个……明月,卫斯理逗你玩儿的,哪有那么严重!”

    一边说,莫如初显然一边用眼神,在警告卫斯理。

    丫不许多嘴,干嘛这样吓明月?

    虽然当初的情况,的确算是很危险,但是不管怎么着,也没有到这种程度上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