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不严重,刀子插入心脏,离心脏的距离就那么一丁点儿,嗯,真不严重,你看,你现在还活蹦乱跳的,是不?”

    依旧是风轻云淡的声音,依旧是那样波澜不惊的调调,可是病房里的两个女人,都直接……闭嘴了!

    “……”

    “……”

    好久,韩明月才找到了自己的声音,并且声音里面,充满的都是愤怒,显然有一种想要杀人的意味在里面。

    “莫如初!你说,是不是他?是不是秦恪书那丫的?他要杀你?他么的,至于么?嗯?这丫的至于这样么?”

    “额,明月……”

    “莫如初,能不能别骗我?当我是朋友的话,就麻烦你告诉我实话,是不是那丫的?你告诉我,是不是他对你下那样的毒手?如果是那丫的话,他么的,我也去捅他一刀,丫的,我不捅死他,我也让他在那给我躺着……”

    韩姑娘说的是愤慨激昂得不得了,说的是唾沫横飞,说的是热血沸腾,大有磨刀霍霍向猪羊之势……

    而这边,被说的一愣一愣的莫如初,还有唇角逐渐扬起,讽刺性笑容的卫斯理,终于忍不住的,打断了这姑娘的热血!

    “我说,这位韩姓姑娘,你说的这么热血沸腾的样儿,我要不要好心的提醒你一下,如果你真的动了想要,去捅秦恪书的念头,别说走进秦恪书的身边,我看你压根连秦恪书的外三层都还靠近不了,就先自个儿被修理的躺下了?”

    “……”

    “……噗,那个……抱歉,明月,我想忍着来着,但是实在没忍住……”

    听着卫斯理这样犀利冷血的分析,看着韩明月那还没,发表完自己的演讲,可是话却全部的,堵在嗓子眼儿里的样子,莫如初真的直接没忍住的笑场。

    而韩明月尴尬的使劲儿的揪着,莫如初的被子,并且很不客气的朝着卫斯理使劲儿的飞白眼!

    “哼,那又怎样,姑娘我才不怕,重点是不管怎样,只要他敢欺负如初,我就敢不计一切代价,找那丫算账!”

    “嗯,给你拍拍手,真是勇气可嘉!”

    “……噗,你俩得了,真是一对冤家,是要笑死我么?”

    莫如初又一次的笑场,心理面好像也真的一下子,舒坦了不少。

    已经忘记了有多久,自己没有这样开心的笑过了呢……

    也差点几乎都忘记了,自己竟然还有笑的能力,自己竟然还会笑。

    自然的,她也不知道,此刻她的笑容对于一些人来说,是有多么珍贵。

    卫斯理也已经不知道,有多久没有见过她,如此真诚舒坦的笑容了,所以忍不住的一时间,看的有点呆。

    而病房里,不知道何时,被人装了的针孔监视器里面,捕捉到这个笑容之后,又到底愉悦了谁的眼?

    此刻,某人的办公室里面,突然的,在那霎那间,几乎春暖花开……

    跟着她占放开的笑容,某人的唇角也隐隐约约的上扬起来。

    他的如初,他的姑娘,果真适合笑,他的姑娘,笑起来的模样最好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