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多久没见了?不是不想见,不是不愿意见,只是,或许还不到时候,只是或许,还没等到一个合适的契机吧?

    齐威扬和路光阳的话,毕竟他是全部听进去了,女人拿乔,那么男人适当的拿点乔,也是应该的吧?

    只是他的姑娘,得给他记住,现在欠他的笑容,欠他的那些见面的次数……以后,可全部都得给他还回来!

    他和他的姑娘!来日方长!

    他等!他会一直等!

    “嘁,去去去,谁跟他冤家,我才不跟,这死老外冤家呢,说真的啦,如初,从我进来之后,你似乎就一直在努力的扯开话题,能不能别这样?起码告诉我,你到底怎么了吧?还有刀子到底怎么回事儿?到底是不是他?是不是他做的呀?”

    “……明月,不管怎样,我很开心,有你这么一个朋友,一直在我的身边,这么关心着我,可是明月,相信我,关于我的事情,你知道的越少越好,而且不管怎样,只要你相信我,只要你愿意在我的身边,那么我也会一直,在你的身边,我会一直是你的如初,是你认识的那个如初。”

    如初,如初……始终如初!

    某种程度而言,或许她莫如初变了!

    但是另外一些程度而言,她却从未改变,她一直如初……

    “唔,如初,虽然我听不太懂,你到底是什么意思,但是我却也很明白,你不愿意告诉我,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不过也没有关系啦,你不说,我相信你也自然有你的苦衷,所以我也不问,不管怎样,起码我现在看到你好好的就行。而且如初,你要记得,我一直在,在你身边!”

    “嗯,谢谢你,明月,真的谢谢你还在!”

    轻轻的抱住了,坐在床边的韩明月,莫如初将脸顺便的,埋入了韩明月的怀里。

    人在某些脆弱的时候,神经就会格外的薄弱,也会格外的容易被感动吧?

    尤其是在她觉得,几乎全世界都要,抛弃了她的时候,却还会有个人站出来,走到她的身边,告诉她,她还在,在她的身边陪着。

    此生,有那么一个知己,就算没有别的朋友,或许已经足矣!

    “傻瓜,跟我还客气什么,莫如初,你也不看看,我们认识了多久,而且你也不看看,当初我落魄的时候,你是怎么帮我的,我怎么会在你需要我的时候,就那么莫名其妙的消失?如初,不要怕知道吗?就算那场婚礼,几乎让你身败名裂,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再相信你,但是我会信你,我会!”

    “……嗯!”

    “不怕他,如果一切都是他搞的鬼,那么总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的,如初,不用像那种畜生低头,咱不求他,咱挺着,知道吗?总会跨过去的!”

    “嗯,我知道,不会的,再也不会这样了……”

    眼泪,逐渐的浸湿了韩明月的衣服,而女人跟女人之间的这种奇怪的感情,当然还是不要有男人在场的比较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