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这儿出了问题?等等,大哥,你到底什么意思?还有……你要走?要去法国?怎么那么突然?你来a市没多久,怎么说走就走?没一点征兆?我还没好好招待你……”

    戳,炸弹就是这么一个,接着一个的扔,炸的梁子凡的脑壳发胀!所以几乎没多少的时间,就已经直接的模糊了重点,就直接忘记了自己生气的原因。

    哎,那什么,虽然梁二这孩子的确腹黑,不过看来某些程度而言,也还终究不是容御痕这老狐狸的对手呀。

    而且……o(︶︿︶)o 唉,又或者说,终究还是出生入死过的,终究还是兄弟,又怎么会真的舍得生气?

    只是当时被冤枉了,觉得自己的心理面,过不去而已,而现在这些,却也已经显然的,不是问题了。

    “很简单,关于秦恪书的那个新闻,我们去过橘子娱乐报刊了,那儿透露出来的意思,很明显的,说关于秦恪书的那个新闻,是市政厅的意思,是市政厅施压,要人放出来的。我下午两点的飞机,不耽搁了,走了。”

    容御痕拍了拍梁子凡的肩膀,没等这一屋子的人反映过来,他直接就潇洒的走了,把问题扔给了他们。

    不过老大还总归是老大的,他并没有说多少话,却轻易的直接化解了一场,差点让这些兄弟,闹的不欢而散的闹剧。

    纵然其实所有的人,心理面全部跟明镜似的,但是老大都这么调解了,那么自然所有的人,也就全部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这事儿过去了。

    “……那个,二哥,大哥的意思,就是我们的意思,我刚刚态度不好,表达的意思,可能没有表达到位,我也给你道歉。”

    “没事儿……只是光阳,我想知道,大哥说的市政厅施压这个事儿,消息确凿么?”

    “嗯,当然确凿呀,不然我们也就不会,这么郁闷的来找二哥调查清楚呀。这话我们都是亲耳听见的。”

    路光阳虽然有点小鲁莽,但是吧,人家的脑袋瓜子转的也快,知道误会梁子凡了,然后容御痕又给了台阶下,那么当然迅速的,直接跟着台阶下来了。

    一旁站着的夏子鑫,齐威扬,还有简南天这几个人,则都在心理面闷笑,幸好这小子也知道转弯,总算是化解了一场尴尬!

    只是他们几个,还真不知道,老大突然去法国干嘛,怎么会这么突然呢?之前一点儿的苗头都没有呀。

    而仔细的想了想,他们又似乎都直接明白了。

    咳咳,那什么,其实老大自个儿,也差点错怪梁子凡了,只是他最先反映过来,也顺便给自己找了个,比较不着痕迹的台阶下而已。

    他把事情调节到这个程度,剩下来的这些事情,当然最好也是交给,他们这些小的处理比较好,他再继续处理下去,可就跌了他的份儿了。

    不仅如此,人家把烂摊子搁下来之后,还能去法国逍遥一下,去找他的那个猎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