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像是莫如初的大姐来着?莫如玉玩玩,那么何乐而不为?何乐不为呀!

    “这样?市政厅里面居然有人,参与了这件事?而且我还一点都不知情!”

    蓦地,梁子凡的眼神里面,迅速的升起一股怒意,也终于明白过来,他的这些个兄弟们,到底为何气成那样儿了。

    市政厅里面有人干预到,这件事情里面,那么下场……他并不想对那家伙太过客气!

    毕竟他和秦恪书之间的关系,好不容易有了一丝进步,不会再为了安紫嫣,而不知道该怎么说话。

    那么他又怎么会允许,有人破坏这份来之不易,这份好不容易,修补好了的兄弟之情?

    “所以二哥,你现在也能体会我们,刚刚为什么那么气愤,也终于能明白为什么我们,都那么不讲理了吧?”

    “得了,小十一,你这嘴越来越滑了,说到底,你还是偏心!”

    知道问题的所在之后,反而的,梁子凡的心情倒是好了一些,而且也似乎并不那么计较了,但是吃醋终归还是吃醋的。

    似乎他离开了fire四年,看来也终究是跟,这群家伙生疏了一些。

    终究的,出了事儿之后,他和秦恪书,在他们这些家伙心目中的地位,也很明显的,直接明了!

    “哪敢儿呀,我才不偏心,我一向是正中央的,我最公正,二哥,你别说,如果这次的事儿,是搁在你的身上的话,我估计都要去找三哥拼命。”

    “对啊,二哥,大哥刚刚也说了,你是二哥,就不要和我们几个小的计较了,如果二哥的心理面有不痛快的话,那么我们赔罪。”

    见好就收,差不多就行了,简南天也加入了进来,其他的那两只,则也连忙迅速在一边跟着点头,让梁子凡多少有些哭笑不得。

    这群不老实的孩子,喜欢秦恪书多一点,就喜欢他多一点呗,反正感情是慢慢培养出来的,纵然他会吃醋一点,但是还不至于彻底失去理智,是不?

    “行了,行了,南天,你也就别拿大哥压我了,这事儿既然是在我这儿出了问题,那么你们也都放心好了,我一定会尽快的,给老三一个交代,我一定不会就这么,轻易的饶过那个‘伪传圣旨’的人,毕竟市政厅的名字,不是那么好冒认的!”

    “行,反正现在大哥去法国找美人儿了,而且也把我们几个小的,扔给二哥照顾了,那这段时间呢,二哥你就辛苦一点了,我们就跟你混啦。”

    “就是,就是,二哥,我们就先投靠你了,有用得着我们的地方,你一定不要客气!”

    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刚刚他们那样的态度对待梁子凡,的确是有点过了,所以现在赶紧多说几句,赶紧替自己美言美言。

    毕竟与他们而言,那么又没真的想过,要和梁子凡闹翻什么的。

    梁子凡则是在容御痕离开之后,就已经无奈的笑了,现在更是无奈的笑看剩下的每一个人。

    ……不过不管怎样,哪儿出了问题,就在哪儿找出病源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