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旁被砸了脚踝的齐威扬,有些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

    而在看到秦恪书的表情之后,则更是肯定了自己的想法,他忍不住差点没从椅子上掉下来。

    啧啧,真是奇了,怪了啊,这完全不是秦氏作风呀,老三的做事儿手法是有多凌厉,多斩草除根的,他们可都是见识过的,怎么搁在自己的事儿上了,却仿佛事不关己似的?

    “……三哥,特么,这事儿你到底有没有在意啊?还是真就应了那句话,皇帝不急太监急了?为什么我们急成这样,你却好像跟个没事儿人一样?你是真不介意,还是这只是暴风雨之前的宁静?你好歹吱个声,让兄弟几个心理面有点底儿呀?而且吧,这事儿也真跟二哥没什么关系,你别发威之前,就没弄清楚情况,乱打雷乱报复呀!”

    “嗯,原来我不知道,你们都是太监!”

    ……戳!真尼玛的嘴毒!这算是搬石头砸自个儿的脚么?!

    其他三兄弟在听到,秦恪书这句话之后,几乎都是满头黑线,并且都委屈的开始对着手指,尼玛,不带这么欺负人的!不带!

    而秦恪书看着他们三,那副委屈的样儿,也终是不忍心再欺压这几个小的,缓缓开口,切入正题!

    “梁二让你们来的?到底怎么回事儿,为什么光阳你说,差点为了我得罪了梁二?既然人都在这儿,就全部都一次性,给我说清楚吧!”

    “二哥……你不是吧?你竟然真的对一切都不知情?我这次真的觉得,你让我跌破眼镜了。”

    “说重点!”

    为何这次,梁二也搀和进来了?

    他不就才两耳不闻窗外事了,一天没到而已?为何这群家伙,却就都表现的,好像整个世界都已经颠覆了似的?

    “重点不就是,我们真的皇上不急太监急了,在你老人家稳坐泰山,还没有任何动静的事情,我们兄弟几个,就先忍不住的帮你去查看情况了。”

    “然后?”

    “然后我们查出,将这消息散播出去的主要源,竟然是市政厅……”

    一边说,路光阳忍不住一边,看了看秦恪书的脸色。

    岂料,路光阳的话还没说完,却也倒是立即的秦恪书给打断。

    “不可能!你们听说消息,从市政厅里面散播出来的,所以你们就直接,怀疑了梁子凡?你们平时不是一个个,跟人精似的?那么跟梁二认识了那么多年,怎么还不清楚梁二的性子?梁二会是做这种事情的人?”

    想也不想的,甚至是一点点的解释都不求,也不需要,他就是那么相信!那么相信,这件事情,绝对跟梁子凡无关!

    “哇喔……啧啧,真是没想到,你俩的表现,一个比一个的让人吃惊!”

    “是呀,三哥,你不是跟二哥不合来着?就算日前你们似乎,有和好的迹象,但是不管怎样,就真那么一点隔阂都没有么?竟然这么相信二哥?”

    丫的,这两人之间都信任成这样了,倒也真的枉费他们哥几个,做了一回小人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