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戳他俩,他俩肯定有奸情,没奸情那也是基情,不然事儿这样,真没人相信了!

    “……”

    秦恪书这丫好歹也是个人精好嘛,所以怎么会不知道,这几丫的脑子里面,到底闪过的是哪些信息?

    他再次捏了捏自己的鼻梁之后,彻底爆发!

    “***,你们这些龌龊的家伙,把你们脑子里面的那些肮脏的想法,全部都给我收回去!”

    搞基?搞你妹啊!他是正常的!他是直男!

    而且他也毫不怀疑,梁子凡那丫,也绝对是直男,好么!?

    不然当初怎么会那样,死心塌地的喜欢上安紫嫣?而此刻……似乎又开始对他的那个小怪兽莫如初虎视眈眈?

    ……当然,说虎视眈眈似乎,有点太过了一点,或许事儿还没到那个份儿上,可是对于秦恪书来说,不管咋样,他的心理面却隐隐的,总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按照梁子凡对安紫嫣的执着来说,按照梁子凡对他身边出现的女人,都不待见的程度来说,那么不管如何,他终是对莫如初似乎温柔了太多!

    “唔,三哥……”

    “你们都是闲的没事儿干了是吗?行!你们现在全部都给我滚出去,把这件事情给我弄清楚,看看到底消息为何有人说,是从市政厅里面出来的,看看到底是有人想要破坏梁子凡那丫,和我之间的兄弟感情,还是别有目的,查出来了之后,找我汇报。”

    “……”

    “……”

    办公室里面,绝对一片寂静!

    尼玛,不带这样欺负人的,好么?

    虽然他们哥儿几个排行是比较小,但是好歹对于外界来说,他们也是神秘组织fire里的成员呀,不带这么被使唤的呀!

    凭什么呀?凭什么在二哥那儿被支配到三哥这儿之后,还不够,还要被三哥‘发配边疆’,去查似乎三哥压根就没有,放在心上的‘案子’呀?

    “你们还不动身?是打算要我踹你们?”

    “……得,我去!”

    “得,三哥,你赢了!”

    “得,三哥,我突然发现你跟二哥的确很是般配……”

    齐威扬是最后一个出去的,所以他这句话还没说完,人也才刚闪到门边儿的时候,一个厚重的文件夹,就那么直接的扑面而来,就那么直接的冲着他的脑门儿飞了过来!

    好险……带上门的那一刻,听到那文件夹砸在门上,传来的那声音,齐威扬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好在速度跟上了,好在快了那么一秒钟,不然要是被这文件夹,狠狠的砸在脸上的话……

    尼玛的,他不毁容,也起码得肿成个猪头几天,丫,三哥太狠了!比二哥还狠!

    呜呜,他的脚踝都还痛着捏,刚刚被砸的真痛!

    妈的,他这是犯贱呢!这么关心人家,似乎还不带落着什么好处的……

    只是吧,想归这么小想,念叨归那么念叨,不满归那么不满,可是如果真的遇到了什么事儿的话,一家的兄弟,绝对不说两家的话,不做两家的事儿,枪口绝对一致对外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