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好比现在,尼玛,不知道是谁敢在太岁头上动土,不知道是谁把心思打到了自家二哥和三哥的头上,那么自然也就要想好,自己到底会是怎么个死法!

    也自然的就要想好,自己到底该怎么被fire里的精英们,给怎么个杀人不见血,却依旧能见血封喉,死的悄无声息!

    那几个吵吵闹闹的兄弟,都出了自己的办公室之后,今天一整天被多少人问候了个遍的秦恪书,此刻才终是缓缓的皱了眉头。

    本来,其实他真的没打算将这事儿,放在自己的心上。

    本来,看到那份儿报纸的时候,他也只是笑了笑,觉得上面写的倒也是事实,不需要费神什么。

    何况既然确定了自己,对莫如初的那份儿的感觉之后,他也有想,早晚都要还莫如初一份清白的,所以更是不会去制止,这传播的跟瘟疫一样的新闻。

    但是现在看来,他是不是把一切,想的太过简单了一点?

    虽然早上看到那份,橘子预科报刊的报纸的时候,他也的确有想过,对象是不是太大胆了。

    没有经过秦氏公关部门的同意,就这样私自刊登,有关于他这样的负面报道,但是他却也终究是专心忙于公事,将这个疑点,给彻底的遗忘了。

    而如果这消息,真的是从市政厅那边泄漏出来,让报刊刊登的话,那么早上他想到的那个疑点,现在自然也就有了解答!

    不是橘子娱乐报刊的胆子大,而是有人给了特权,有人想要这样的消息,流窜出来。

    那么?目的?这散播流言的真正目的到底是什么?

    看来,原来他不想面对的这件事情,此刻竟然要认真的去面对了么?

    只是在他全身心的去关注,这件事情的时候,他是不是也要注意注意,另外一个当事人的情绪?

    根据安排在医院那边的人的报告,说下午那会儿,安紫梓有去看过莫如初,而他也不太放心的,有稍微抽空,看了一下监控,知道安紫梓并没有为难莫如初什么。

    悬着的心,是放下来了,也理解安紫梓对于,一些事儿的做法了,但是这些,现在却不是他想要关注的,他其实比较在乎的只有一个事儿!

    从头到尾,他也只是在乎莫如初的想法,他想要知道,她从安紫梓那儿,知道所有事情的真相之后,她知道她已经被人,证明了清白之后,到底是怎么想的!

    在监控里面,看不出她任何的情绪,看不出她任何的想法……

    这丫头,终究是学的越来越精了,也似乎终究是越来越知道,该怎么去保护自己了。

    说到底或许唯一的罪魁祸首,终究是他吧?

    是他将那样一个天真无邪的姑娘,一步一步,逼成了今天这幅模样!

    是他将那样一个不知道,什么是痛苦,不知道什么是,人心险恶的姑娘,一点一滴,变成了现在这个喜怒,都再也不愿意让人看清楚,看明白的模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