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然后吧,本来最近跟秦恪书之间问题那么多,她心情就一直很郁卒了,又几乎算是一直被半囚禁在他的身边,哪儿也都去不了,所以身边突然来了一个人,她自然不会一点感触都没有。

    也自然因为这样,自然忍不住的会觉得安紫梓特别亲切,而且特别的愿意跟她说些什么,两个人昨天晚上见面之后,就谈了很多话,虽然是些不着边际的,但是却也总觉得生活里面,好像有了那么些真实感了,也终于有别的人,好像可以走入她莫如初这枯燥的生活了。

    这句话是带着撒娇的口吻问的,但是却也彻底泄露了安紫梓的紧张和在乎。

    莫如初看了一眼急切的安紫梓一眼,心中掠过些什么,可是最终却是什么都没有抓住,只是觉得她这样热切的关注这件事儿,好像有些什么不对劲儿。

    “别傻了,我和他能有什么进展?我和他之间,又到底算是一种什么关系,紫梓,你很清楚。”

    “不是啊,前不久我还听南天他们那一伙人说,恪书为了你和卫斯理打了一架呢,我觉得他应该很在乎你,很喜欢你的,你呢?你喜欢他吗?如初姐姐?”

    “呃……”

    对于安紫梓突然抛出来的这个问题,莫如初倒是真的彻底的愣住了,有些尴尬的看了安紫梓一眼之后,她微微的垂下了眼帘,遮去了她眼底里面起的一丝波澜。

    “怎么说呢?或许以前对他有过些特别的感情吧,这个我也骗不了你,因为毕竟如果没有一点点的感觉,那么当初我也就不会选择嫁给他,可是紫梓,人都是感情动物,人也都会受伤,受伤之后也就会学乖,会学会怎么去保护自己,所以对他的话,我想我死心了,爱上这样一个男人,注定是会万劫不复的,受伤过一次,甚至是伤至五脏六腑,那么怎么还会再爱?怎么还会再敢爱?”

    “唔,这样啊……其实你们的情况我也知道不少,不过如初姐姐,你不要误会恪书啦,有些事儿,他自己做了之后肯定也是很后悔的,所以你要不要考虑原谅他?给他一个机会呢?毕竟我也真的觉得,这世界上可以跟他相匹配的人,真的很好,而你现在可是我唯一认可的那一个。”

    “呵,原谅?我觉得我和他之间,从来就不需要这个词语,而且怎么说呢,我和他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定义了,总之,如果他愿意放了我,我会立即离开,我会走到一个没有,他的世界重新生活,重新呼吸,所以你觉得,我还需要再给他那样一个机会么?”

    机会?什么机会?再给他一个,伤害她的机会么?莫如初的心底里面,忍不住的冷哼了一声,给不起了呢,她真的给不起了!

    “……额,如初姐姐,我觉得吧,你好像对恪书,现在有点偏见了,一味的只能看到他的坏,而看不到他的好了,你不要这样,这样对他而言,并不公平,他对你也是有付出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