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紫梓还想说些什么,却发现莫如初的视线,似乎一直盯着一个方向看,她也就顺势的看了过去。

    这不看还好,看了之后,连安紫梓也都忍不住的吃了一惊,真是奇怪,这个人不应该早就已经穷困潦倒,已经被秦恪书打压的几乎不成人形了么?怎么会突然人模人样的出现在这个地方?

    “……那个,如初姐姐,我没看错的话,那个人应该是……应该是白黎清吧……”

    “嗯……”

    莫如初在确定那个人真的是白黎清之后,心中自然是有些复杂的。

    所以也就压根忽略了,为什么安紫梓会认识白黎清……而其实如果这个时候发现的话,那么会知道很多疑点!

    “天啊,他怎么会在爱莎汀别墅区出现?这个别墅区,可是a市少有的几个富豪级别的人,才能买得起的地段呀,他怎么会……”

    “唔,紫梓,我不太舒服,想先回去了。”

    “喔,好,那如初姐姐,你先回去好不好?我今天还要去医院复检,等我检查好了,我就来陪你。”

    “……对喔,你还要复检,我陪你去吧。你一个人,我不太放心。”

    懊恼自己只顾及到自己的情绪,而没把心思放在受伤的安紫梓身上,所以莫如初这个时候,连忙补救的要求陪安紫梓一起去医院。

    “这个就不用了啦,如初姐姐,不用担心我,恪书有派人专门接送我的,你放心。”

    “……额,这样,那也好,我先回去了,卤肉饭今天也还没吃饭,我去给它弄点吃的。”

    “好,姐姐再见。”

    “嗯,你去医院也小心点儿。”

    “好!”

    安紫梓目送着莫如初有些凌乱的背影,看着她一步步的朝着秦恪书的那栋别墅走去的样儿,唇角的冷笑微微上扬,眼神中更是充满了算计哦。

    在确定莫如初已经走入了别墅里面之后,她迅速的从包包里面,将手机拿了出来。

    刚刚跟莫如初的这一段录音,应该算是蛮精彩了的吧?

    虽然这一次在莫如初的嘴巴里面,并没有套出太多话,甚至也没有套出她和秦恪书现在的进展,不过没关系,这些就已经够了!

    秦恪书的心不是在她的身上了么?呵,那么她就让秦恪书好好听一听,让他明白他想要的这个女人,现在对他是一种什么样儿的心态,让他明白他现在对她做什么,都是多余的,是苍白的!尤其是这个女人,在看到自己的前未婚夫的时候,竟然还会有反应,还会想迅速的逃开,真搞笑!

    哼,所以还是别白费力气了,与其在这样一个女人身上浪费时间,倒还不如转移目标呢,不是么?反正从头到尾,从上倒下,从外在到内涵,她可从来不觉得自己有哪一点是会输给莫如初这个女人的。

    这样想着, 好像心情似乎好了那么一些了,也总算是掌握了一些对她而言,比较有用的东西了,所以在离开爱莎汀别墅区的时候,她的脚步都是那么轻快的。只是在这别墅区,竟然会看到白黎清,而且还穿的人模人样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