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呀,梁子凡的这个提醒,何尝不是一个很好的办法!白黎清的出现,他原本只是有些头疼,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去处理,现在他却的确可以利用这件事儿,努力的朝着莫如初的世界走一走,而且这种借口,还那般的自然,那般的不做作,不会让人觉得过于牵强。这个不也正是他和她之间,缺少的那种相处方式么?自然而不做作呀……

    一个眼神,自然的,梁子凡也彻底的清楚了秦恪书心理面的那些小算盘,他也忍不住的跟着笑了笑,然后他也学着秦恪书之间的样儿,拿起自己的酒杯朝着秦恪书的酒杯碰了碰,而后将自己杯子里面的酒一饮而下。

    “怎样?是不是突然很想感激我?是不是突然觉得自己被醍醐灌顶,有一种被一语惊醒梦中人的感觉了?”

    “哈哈……或许吧,来,我也敬你一杯!”

    “好,不过老三,我还需要提醒你的是,凡事儿,得找找根源,白黎清那个人是什么样子的家底,其实你我一清二楚,而本来他已经都彻底的垮掉了,这次却能够在a市,这么突然的就一跃而起,而且起来之后,第一个目标分明就是你,这到底是报仇,还是背后另有高人操作,其实归根到底,也都只是一个目的,就是这一次看来真的有人跟你玩儿上了,这人到底是谁,我不知道,但是我相信,既然能够花费如此财力的去操纵白黎清的话,我相信也绝对不是一个好对付的角色。”

    “嗯,这一点其实我早在看到报纸的那一瞬间,就已经有想过了,而在a市,有这样的能力,跟我做对的人,我敢肯定的说,肯定是没有的,所以这范围对我而言,有点大,但是不管如何,我的势力范围内,以及跟我有过过节,并且还能有这样财力,能拎的出手的人,我这一双手还数的过来,所以拎出那个人,也是早晚的事儿,最近我会好好留心,不过在不知道敌人到底是谁的情况下,我只能先压低身姿,在这一次sc的冲击下按兵不动,将自身的损失降低到最低就好,到时候也自然的,可以顺藤摸瓜,将最后那只黑手给揪出来。顺便在利用这段时间缓冲下a市的经济发展,毕竟a市的经济再这么发展下去,通货膨胀是势必的,不看僧面看佛面,缓解下经济问题,我想你手里面早就该有这样的批文了吧?这不,也顺便的配合你一下!”

    “哟哟哟,啧啧,我就说不能小看你,哈哈,刚刚之前还觉得,你被一个女人影响了太多,失去了太多判断力呢,所以秦氏在这一次,受到这么大的冲击,你也都不敢出手,看来是我多想了,该有的理智,你还是在的,没想到你竟然连这么机密的批文,你也都能知道,我真心佩服了,而且看来你这么配合我工作的份儿上,我觉得这杯我该敬你。”

    “哈哈哈,彼此彼此,老二,来,今天不醉不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