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

    跟自己的兄弟喝酒,尤其还是彼此都能懂彼此,不必太多言语,却就能这样畅怀的相处的,难免会无法控制,就那么一杯接着一杯的喝了下去……

    那一天秦恪书和梁子凡两个人,几乎喝掉了那家小饭馆里一半的酒,两个人也都喝的浑浑噩噩的,几乎都醉倒在人家的小饭馆里面,不过也随便他们去了,毕竟他们这种常年活在风尖口上的人,倒也的确很少有那样放纵的机会。

    只是快乐归快乐,欢心归欢心,往往人也就是会在这样,放低了戒心的情况下,尤其还是他们这样的人……也就咳咳……那什么,乐极生悲了!

    事情发生的时候,秦恪书和梁子凡两个人,几乎都已经彼此架不住彼此了,从饭馆里面出来的时候,由于老板也早就跟他们混熟了,所以一直在拉着他们,说不允许他们就这样走了,他会不放心,并且还一直要求他们,打电话给彼此的秘书或者家人什么的,过来接人才放行。

    也就是在这样拉扯的情况下,当那两发子弹,就那样精准的朝着他们两个射过来的时候,小饭馆的老板几乎整个人都吓得腿软,差点没跪在地上,并且与此同时,还好,他推了秦恪书和梁子凡一把,躲开了这致命的一击。

    “恪书,子凡,你们小心……”

    “……啊!”

    老板还没来得及喊第二声,又一发子弹迅速的冲着老板的脑门儿射了过来。

    千钧一发之际,老板已经真的跪在地上,甚至已经吓得闭上眼睛,认命的觉得自己这次真的是必死无疑的时候,突地,他整个人一把被人扑倒,并且就地的打了好几个滚,然后被人一把拎起,直接的闯入了小饭馆里面。

    救了他的人,是因为第一发子弹袭击过来,就已经酒醒的秦恪书!

    而梁子凡自然也是不甘示弱的,在秦恪书救了老板,重新的回到饭馆里面之后,他也迅速的躲避子弹的射击,就地打了几个滚,闪入了饭馆之后,和秦恪书两个人彼此点了下头,然后迅速的拉下了饭馆的铁皮卷帘门以及里面的那一层玻璃门。

    虽然铁皮门和玻璃门都不是防弹材质的,但是不管如何,起码可以在短时间内,让对方失去目标,这也就足够为他们赢得一点时间。

    而有时候,是生,还是死,往往也就是在这么一点时间里面的误差。

    “老二,你先让老板从后门走,这拨人应该是冲着我们而来,或者说,是冲着我来的也说不定,应该不会为难老板,如果可以的话,你也一起走!”

    就算再醉酒,可是毕竟他们也都是,经过特殊训练的人,而且在这样的情况下,又怎么还能不酒醒?

    此刻彼此的双眸里面,哪里还找得到,那种喝醉时候的迷蒙,全部都是精光乍泄,全部都是熠熠生辉!在这生死关头,竟然也全部都奇异的没有任何的害怕!

    (我边改实习老板还边找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