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二小姐,紫梓,我先回去了,蛋糕今天就不吃了,下次吧,下次我们再聚。下次我请你们。”

    他会留下来喝茶,也只是因为喜欢和莫如初单独呆在一起的气氛,更是因为那条可爱的小狗下会下车,并且这么晚了还会跟她进屋的。而至于现在一下子多了两个人,他就觉得没必要了。人多了,氛围不同了,那喝茶的味儿也就变了。

    梁子凡走到大门口的时候,安紫梓咬了咬唇,想了下终是跟了上来,并且走之前,对着站在楼梯口的莫如初做了个抱歉的表情。

    “二哥,等等我,我们很久没见了,我下次再来看如初姐姐,今天我跟你一起走。”

    “……随你。”

    看着跟上来拉住自己胳膊的安紫梓,梁子凡微微蹙了下眉头,然后径直的走了出去,而他跟莫如初之间不需要客套太多,却也已是懂了彼此的意思。莫如初看出了他想要走的决定,他自然则是顺着她给的台阶下来了。只是这安紫梓……他能说自己有点头疼么?她现在追出来,无非是想跟自己谈些什么,而至于谈什么?梁子凡觉得自己已经可以猜个七大八了。

    而莫家客厅里面剩下的这一对姐妹,在没有外人的情况下,都收起了彼此的表情。似乎谁也都懒得跟谁装了,因为彼此都不喜欢彼此,也是心知肚明的事儿啊。

    莫如初都已经抱着卤肉饭走到二楼的拐角处了,楼下坐着的莫如琪似乎终究还是忍不住的出声讽刺了几句。

    “哼,如初啊如初,整个a市的人都唾弃我,都觉得我是个不要脸的女人,可是我怎么觉得,我压根就不如你呢?你看你,又是秦恪书,又是白黎清,又是那送狗的什么卫什么的,现在又是梁市长,啧啧,我家小妹还真是有本事儿。”

    “……”

    “看你身边这一个一个的大腕儿,而且似乎还一个又比一个有本事儿,你知道么?我还真的很嫉妒你,如初,你到底有什么招儿?要不要没事儿的时候,传授我几招?”

    字字如珠玑,全部刺入莫如初的肉里,让莫如初疼,可是却还不能喊出来,只能将血和泪往肚里吞,因为她很明白,她吃的那些苦头,受的那些委屈,压根就不是莫如琪能明白的,而且就算她能明白,可是那些对于莫如琪来说,无非也只是笑料而已,所以这些她什么都不会拿出来说,只是在二楼居高临下的看着她。

    “我从不会拿我去和你做比较,知道么,那样会让我自己瞬间觉得,我自己被拉低了好多的档次!而且你自己也说了,我身边的都是一个又一个的大腕儿,而且又一个比一个有本事儿,你嫉妒着我呢,你嫉妒我的话呢,是你的事儿,你心情被影响了,那也是你的事儿,我不痛不痒,我照样过我的日子,至于传授你几招不是不可以,只是我们走的一向不是一个路子,你在你那条路上都走偏了那么多了,你确定你还能再走的回来?”

    如果说能被人简单几句话就气的内伤,气的想要吐血的话,莫如琪在这一刻,倒也真的算是见识到了,更是被气的几乎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