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么就算没做也无妨,秦恪书还没做,或者说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做的事儿,她来替她完成!

    +++分割线+++

    翌日

    在这个一大清早上,a市就又一次的火热了起来,虽然这一次的话题,说的是富家女的豪放故事,彻底的揭露了那所谓的豪门名媛淑女,到底是多么的淫荡,多么的人尽可夫,多么的丧失道德底线!

    那上流社交圈里的交际花莫如琪,更是在这一夕之间,几乎成为了每一个,那所谓的上流社会的人的拒绝往来名单上的一员。更是全a市人口中津津乐道的茶余饭后和笑料。

    莫如琪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发展成这样的,虽然这些天,她也是过的提醒掉胆的,可是她从没想过报应来的这么的……让她无法接受!

    自从上一次喝醉之后,她自己也稍微记得自己跟李薇薇说过一些什么,而后隔天李薇薇就在橘子娱乐报刊上面,刊登了那样的报道,她就有预感了的,秦恪书那样的人,不会查不出来事情的缘由的,而只要查出来之后,她一定会付出一些代价的……

    所以从报纸事件之后,她真的很乖,真的已经沉寂多了,几乎都努力的淡出所有人的视线圈了,做那么多无非就是想让秦恪书网开一面,不管是看在她边乖巧的份儿上,还是看在莫如初的份儿上,都能放过她一次!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秦恪书要这么逼她?为什么秦恪书要这样赶尽杀绝呢?这样搞臭了她,他是不是就真的那么有快感?是不是觉得上次李薇薇爆料出来的那些事儿,他就可以不计较,心理平衡了?

    “看看你干的那些好事儿!”

    莫振东在秦恪书的帮助下,也算是东山再起,并且性格上也算是收敛了不少,没有以前那么多的功利心了,倒也算是一个规矩的商人了,之前他就对自己这个二女儿的一些做法不是很看得起,现在这次报纸上爆料出这么多的丑闻,更是让他觉得丢尽了老脸。

    下班回家之后,看到懒散的瘫在沙发上的莫如琪,他直接就气血上涌,完全没有办法心平气和的对待她。

    也真不知道,都是一个妈生的,怎么就会相差那么多呢?如玉和如初就从来没有让他操心过太多,而且行为作风上,也从来就不会这么荒唐……

    “我干什么了?你以为我想被人爆料成这样?爸,出了这种事儿,你不安慰我也就算了,还一回来就找我茬儿?你什么意思?”

    莫如琪性格本来也就火爆,对自家人更是不在话下的,有什么话就直接说什么话,完全不顾忌任何人的感受,所以她这么理直气壮的样儿,更是让莫振东气的想要扇她几巴掌才好。

    “莫如琪,你不要不知道廉耻,我怎么会生出你这样的女儿?你现在最好消失在我眼前,不要让我看到你,你自己不检点,被人爆料出来,还等着我安慰你?那我还是个父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