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小姐,先坐下,不要这么快的就下决定,我还没给你看我的实力,你怎么就知道我不能当一个很好的合作对象?”

    “……”

    震惊于一个小丫头,竟然会有这样的力道和气场,莫如琪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其实明明想离开的,可是在被安紫梓拉住之后,竟然又乖乖的坐回了原位。

    而安紫梓也不含糊,在莫如琪又重新坐下之后,她将自己带来的一个文件袋,递到了莫如琪的面前。

    “咯,莫小姐,在你决定到底要不要合作之前,不妨先看看这个。毕竟我不喜欢太草率的行事儿,你刚刚的拒绝对我来说,太不理智,也太快了,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会耐心的看完,这里到底有些什么的。”

    “……”

    也不知道为什么,面对这样的安紫梓,莫如琪竟然能感觉到一些压力,说不出哪儿不对劲,总觉得眼前坐着的这个姑娘,跟她印象当中的那个安紫梓,好像差很多……

    好吧,当然这个现在也不是她需要操心的重点,重点是眼前的袋子里面,到底装了一些什么?

    好奇心的驱使下,她也不矫情,在安紫梓那胸有成竹的目光下,她打开了纸袋,而看到纸袋里面装着的那些东西之后,她不敢相信的又认认真真,仔细西西的又看了一遍。

    安紫梓似乎也一点不意外莫如琪的反映,她用汤匙搅拌着咖啡,待到咖啡搅拌到恰到好处之后,才拿起杯子轻啜,整个人看上去悠闲从容到了极点。

    差不多等了十来分钟,确定莫如琪又将这些资料全部看了一遍之后,她才悠然自得的开口。

    “怎样?已经决定好怎么做了吗?还是选择不和我合作?不和我合作的话,也没关系,我接受!”

    “……不!安小姐,合作可以,只是这些文件……我怎么确定,它们都是真的?”

    “嗯哼,很简单,只要我们合作的话,秦氏百分之三的股份,现在开始就是你的了,还有至于其他资料,好比莫如初最近的近况,住处,以及秦恪书的近况还有各种形成,也全部都可以让你慢慢验证,至于其他一些关于你的资料,我想你比谁都要清楚那资料的真实性吧?虽然现在报纸上闹的很大,甚至也已经有电台打算播放了,不过我有能力,帮你压下这些丑闻,确保你的新闻不会上一些电台播放。”

    “呵……好,那合作愉快!只是我还能再问你一个问题?”

    “但问无妨。”

    “为什么选我跟你合作?按照你的能力来看,我想你一个人扳倒莫如初的话,是足够了,而且我不明白,莫如初跟你无冤无仇,你为何要对她下手?要拆散她和秦恪书呢?”

    “我没有义务回答你这个问题,不过既然你这么好奇,我不告诉你一些什么的话,那么就似乎显得我太没有诚意了一点,也会让你对我们的合作有所顾忌和怀疑,那么好吧,我可以说原因,但是你要保证你一定会保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