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然的话,哼,莫如琪,你要相信,我既然有这样的能力合作,那么自然也有能力将你摧毁!”

    “放心,这一点我从不怀疑。而且既然合作了,那么最基本的彼此信任和彼此保密的操守,我还是有的,你说吧。”

    “很简单,我说了,无非就是各自为了各自,想要得到的那些东西和人而已,卫斯理的心在莫如初的身上,而且莫如初不仅仅让卫斯理,发疯了一般的迷上她,甚至还取代了我姐的位置!凭什么?那可是我姐用生命去赢来的,就随便被这么个女人给取代了?总之,我看她不顺眼,很不顺眼!只有她倒下了,彻底的离开了秦恪书的这个圈子,她也才能从卫斯理的眼前消失,你明白了吧?”

    “你……喜欢卫斯理?”

    “我什么都没有跟你说,全部都是你自己理解的,莫小姐,言尽于此,我所能提供给你的资料,也全都提供给你了,而且现在莫如初很信任我,一般我说什么话,她也都比较会听进去一些。”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这边也会努力着手帮你离间秦恪书和她之间的关系,其他的,你就自己把握吧,我做好我份内的事儿,希望你也不要让我太失望。”

    饮尽杯中的咖啡,安紫梓在莫如琪探测的眼神中离开,而在转身的那一刻,唇角边儿终究是控制不住的溢出笑容。

    这一招欲盖弥彰,应该可以彻底的迷惑莫如琪了,这样不是挺好?让莫如琪觉得,她想要莫如初彻底消失的原因,就是因为她占据了卫斯理的心,而她?不甘心!不甘心这样的事儿……

    呵,挺好的,不是么?起码这样莫如琪也才会全心全力的帮忙整到莫如初,起码这样能让莫如琪不会怀疑,她真正的目标到底是什么!

    +++分割线+++

    “不好了,不好了,如初姐姐,如初姐姐。”

    看着慌慌张张冲入客厅的安紫梓,莫如初有些无奈,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让这丫头慌张成这样,而其实明明她和安紫梓好像是同岁,只是她的月份大了那么一些而已,但是却似乎她已经比安紫梓老了好几岁一样……

    “怎么了?紫紫?那么慌张?遇到什么事儿了?”

    “不是呀,如初姐姐,我没事儿,是你们家……你们家有事儿。”

    “我们家?我们家怎么了?”

    老天,莫如初发现自己没出息了,或者说是她把自己的家看的太重了?不管是谁,只要在她面前提到她们家出事儿了,她就绝对的会立即神经紧张。

    “你看,你自己看,我看到的时候就直接被吓到了。”

    接过安紫梓递过来的报纸,莫如初看到那样的头条和上面曝光出来的那些‘精彩’的照片的时候,她也直接头皮一阵阵的发麻,这莫如琪……还真是长本事儿了,能这样博得一张报纸整个版面的,在a市除了梁子凡和秦恪书,还有上次她和秦恪书的那场婚礼之外,她也就是第一个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