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篇幅的艳照,不堪入目的床,照,还有那些字眼儿,让莫如初看了都觉得无法面对,更别提整个莫家的名声被写的多不堪入目了,这一次连父亲也都遭了殃,说他这么个成功的商人,怎么调教出了这么个女儿,莫氏的股市,最近这两天的涨势,更是被人刻意的拉了出来,放在了版面上!

    “……这事儿……这事儿前两天就发生了?”

    “是呀!”

    莫如初头疼的捏了捏自己的额头,难怪这两天家里的人都这么奇怪,下人们甚至都直接把报纸全部收了起来,告诉她说,这两天送报纸的人请病假了,没有过来……原来其实通通都是骗她的,大概全世界的人也都知道她们家的丑闻了,却就只有她一个人闷在鼓里!

    “如初姐姐?你没事儿吧?”

    “我没事儿,没事儿……她既然敢做,就应该想到这样的后果,报纸上的这些东西,也不是捏造出来的,既然发生了,她就该学着去面对……”

    只是莫如初还真的有点担心,莫如琪那样一个爱面子的人,被人写成这样,会不会受不了,会不会崩溃?而且有些时候,也还真的是你怕什么,就来什么事儿。

    这边莫如初还没担心完呢,安紫梓就果真又给她丢过来一个炸弹,几乎将她仅剩下的那些理智,给炸的面目全非。

    “可是如初姐姐,好像我还听说,听说……因为这件事情,你爸爸跟你二姐大吵了一架,然后你二姐心情不好的从家里开了车出来,然后还……”

    “还怎么?”

    面对安紫梓的欲言又止,莫如初整个人的心脏都吊在了嗓子眼儿,所有不安的情绪,也一直往脑袋里冲着。

    “还……还不小心出了个小车祸。”

    “什么?车祸?”

    “是呀,好像差点撞上一个人,不过你别担心,不是什么大车祸,紧要关头的时候,好像刹车及时,并没有酿成大祸,只是听说你二姐现在状态不是很好,一个人在医院,都没人去看她,唉,听起来挺可怜的,出了这次的事儿之后,她几乎成了所有人的拒绝往来用户。”

    额,就算再怎么和莫如琪之间有不愉快,可是不管怎样,她也终归是自己的二姐,发生这些事儿之后,她竟然狼狈到连去看望的人都没有……

    虽然莫如琪或许并没有那么待见她,但是作为姐妹的话,她还是得去看看她的,不然的话,知道了这事儿却一直不露面的话,她会良心难安的。

    “紫梓,你知道不知道,她住在哪个医院?”

    “知道啊!”

    “……告诉我,我想去看看她。”

    “呵,好,如初姐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心疼她的,哎,姐妹就该这样嘛,互相关系,互相照顾,你都不知道,我看着你这样关心你姐姐,我就突然好想我姐姐喔,之前都是她照顾我……哎,不说这个了,走吧,如初姐姐,我带你去找她,反正我也刚好没事儿,我也去看你二姐好不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