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人仁义可以,可是对方如果一直不仁不义,有些事儿,她也并不觉得自己需要忍着。尤其是在现在这个风浪口上,莫如琪还是不知道收敛的话,那么莫如初也真的觉得她就是活该!压根儿也就不需要任何的同情!

    “关你什么事儿,我的事儿用的着你来操心?与其管我的话,我看你还是管好你自己比较实在吧?”

    “你以为我愿意管你?你以为我想管你?莫如琪,你年纪也不小了,还一天到晚这么折腾,你不累我看的都累,你想玩也可以,麻烦你以后玩的时候,记得给自己擦好屁股,不要老是让人去帮你收尾!今天之前,我或许还是心疼你的,可是现在,我觉得我的心疼是白心疼了,出了这么大的事儿,你不收敛就算了,还在外面玩儿,还把自己喝成这样,莫如琪,你到底知道不知道,自爱两个字到底该怎么写?”

    在目光触及到莫如琪脖子上的那暧昧的吻痕的时候,莫如初直接爆发开来了,说出来的话,也自然不会好听到哪儿去。

    毕竟面对这样的莫如琪的话,她突然觉得自己为何要因为她跟秦恪书去吵呢?有意义吗?为这么一个人,有什么意义么?呵,她突然不懂,也不知道了……而且,现在她也更是不确定,那事儿到底是不是秦恪书做的了……

    她怎么当时就那么傻呢?觉得莫如琪说什么就是什么,觉得她说是秦恪书,那么就是秦恪书了……所以不分青红的跟秦恪书闹了一场,甚至还因为莫如琪,她还在外面把自己灌醉,灌的不省人事,还……还不知道怎么的,就跟白黎清搞到一起去……

    想想这些,再看着现在的莫如琪,莫如初的心理面突地涌起一阵委屈,并且有那么一些后悔,不值得不是么?真的好不值得!她怎么会那么傻……

    “啪!”

    一巴掌狠狠的甩在莫如初的脸上,莫如琪的脸色也是难看到了极点。虽然甩了莫如初这一巴掌,可是对于她来说,压根不够发泄被激起的怒火的,压根就不够!

    丫的,莫如初凭什么?嗯?她凭什么这样教训她?她以为她是谁?明明彼此也都心知肚明,彼此讨厌死彼此了,那么何必又还装的跟什么事儿都没有似的?她知道不知道,她真的很讨厌她的虚伪?

    “莫如初,这巴掌是教你怎么做人的,没有人有资格对别人指手画脚,没有人有资格,这样的批判我,就算是你,就算你的后台是秦恪书,也不例外!”

    “啪!”

    莫如初虽然被打的那半张脸火辣辣的痛着,甚至唇角也都流出血丝来,可是她压根都懒得伸手去擦了,她想也不想的直接回给了莫如琪一巴掌,甩完莫如琪这一巴掌之后,她都能隐隐约约的感觉自己的整个手掌心也都跟着麻了。

    莫如琪更是没想到莫如初会还手,还打的这么重,痛到她想哭的地步,所以她羞愤的再次抬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