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还没甩下来,那抬起的手就狠狠的被莫如初给拦了下来。

    “莫如琪,我敬重你,我还愿意认你的情况下,我会恭敬的称呼你一声二姐,可是你不要忘记了,只要我不愿意承认你了,那么你就什么也都不是了,而且你自己刚刚也说了,这整个莫家还是我救下来的,没有我,莫家也早就没有了,那么请你记住,你现在吃的,玩的,喝的,可全部都是因为我,你才能享受到的,麻烦你对你的恩人也同样敬重一点,至于你刚刚说的下跪,就不必了,只是记得给我收敛一点,你如果再不收敛的话,我会请爸爸将你名下所有的卡全部停掉,而且反正你最近的丑闻也挺多的,我想只要你身无分文的时候,你的那些狐朋狗友,应该也会自动消失吧?”

    “你……莫如初!你这个贱人,你凭什么这么对我,你救了莫家,你用的什么手段救的莫家?你说我?你又凭什么说我?你比我干净多少?你的丑闻就少了?你跟秦恪书之间那些龌龊的事儿,a市又有几个人不知道的?怎么?难不成你还忘记了,当初你们婚礼上的那场视频门是有多精彩了?”

    其实原本跟安紫梓都计划好了,她要慢慢的跟莫如初修复好关系,让莫如初渐渐对她放下戒心,然后再慢慢的对付莫如初,让她彻底的从秦恪书的世界滚出去的……

    丫的,可是莫如琪发现,只要自己对上莫如初之后,压根就没有冷静的可能,这该死的莫如初,也总就是有将她逼的跳脚的本事儿!

    “我龌龊?我龌龊的话,我能有你龌龊?我跟秦恪书之间再怎样,跟你有什么关系?你又为什么要一直不放过我?为什么又要一直在我和他之间做些手脚?莫如琪,挑男人的话,麻烦你也有点眼色好嘛?一个拒绝你那么多次的男人,你还能一直巴着不放,我的确挺佩服你的,还有,就算我是用了身体救了莫家,那又如何?起码,我还能救,我还能靠我这个身体,给莫家上上下下换来财富和安宁,你呢?你能么?你送上门的,他都不要,你拿什么和我比?别忘记了,你现在所享受的一切,起码也是我,用我的身体给你换来的!”

    莫如初看似温驯,但是其实也真不是一个没有脾气的姑娘,所以当那火气一旦被撩拨起来的话,那么那个人就应该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被她回击的体无完肤才是。

    她一点都不客气的说完这些话之后,又再次一把将莫如琪狠狠的推进沙发里面,然后两只手撑在了莫如琪的身体两侧,将莫如琪困在了自己的臂弯里面,居高临下的看着有些慌乱的莫如琪。

    “莫如琪,你知道么?其实我这次回来,其实多少拜你所赐,你不是一直都期望我跟秦恪书分手?那好,现在我很明确的告诉你,因为你的关系,我现在跟秦恪书闹掰了,你开心吗?嗯?告诉我,你开心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