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果真因为她闹掰了么?莫如琪的心理面,虽然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是真的有开心的成分在的,毕竟她这么一个小小的计谋,就能分开她和秦恪书,那么不仅仅说明了他们之间也没多少信任和感情可言,而且这样的话,她也就有机会了嘛……

    只是就算出现了她想要的结果了,但突然变成这样的莫如初却似乎让她有点惧怕,也似乎总是让她心理面没底儿,感觉莫如初好像察觉到了一些什么似的,难不成莫如初已经发现了她骗她的事儿了?

    “莫如琪,你大概一直以为你把我的情绪分析的很到位,是吧?你也大概一直觉得,我很好揉捏,是吧?所以总觉得我处处不如你,所以也总觉得,比起我,似乎你才是有能力站在秦恪书身边的那个女人。那么好,既然你一直还不死心,甚至这次还利用我对你的关心,硬是让我和秦恪书产生误会,好让你有机可乘的话,那么这一次我给你机会,我不在秦恪书的身边了,我倒要看看,你是怎么去拿下秦恪书的,还是你又是再一次的自取其辱!”

    对莫如琪,她一忍再忍!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也就无须再忍了。因为莫如琪不喜欢她的原因,其实莫如初只要稍微的动一下脑子,自然也就可以全部猜出来。

    那么与其那样,倒不如一次性把话全部挑明了说,也不如让莫如琪彻底的去撞一次南墙比较好。毕竟比起她从现在开始,追在秦恪书一个人的后面跑,总比她一个姑娘家,整天混在那些场所要好的多。

    “……莫如初!你***别太不要脸,说的跟个圣女一样,说的好像秦恪书就是你现在让给我的一样,你怎么不觉得,是你已经让他对你没兴趣了,你留不住他了?不然你们之间,就因为我这么一件破事儿,就可以让你们分开?”

    “是,或许你说的都对,我也承认我和他之间有问题,所以现在我们也分开了,不是么?倒是我这一次回来,我其实本来是打算跟你好好相处的,但是你一再的咄咄逼人。那么我想,你对我们和平相处也没什么兴趣,我也就没必要过分的迁就你了,我现在正式通知你,从今天开始,我会在家里住下了,至于你?虽然你不是那么待见我,但是抱歉,从今天开始,11点之后,你如果还没到家,还在外面鬼混,那么抱歉,隔天之后,我将会让爸爸冻结你全部的银行卡!”

    “你敢!而且你以为莫振东会听你的?你别忘记了,不是只有你才是他的女儿,我也是!”

    “她怎么不敢?她不仅敢!而且她说的这些,我也会执行!莫如琪,从今天开始,只要你超过11点不回家,你所有的账户,我将全部停掉!”

    站在门口看了好一会儿的,两个女儿之间闹剧的莫振东,再也听不下去,也再也看不下去的直接走进了屋内,并且很是威严的开口。

    “……额,爸!”

    莫如初显然也没想到,自己这样一副模样会被自己的老爸看到,多少有些尴尬,所以连忙从沙发上起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