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重新获得自由的莫如琪,也跟着从沙发上跳起来,直接冲到莫振东的面前。

    “爸!我刚刚没听错吧?”

    “你应该还没老到会出现幻听的地步!”

    莫振东看都懒得看莫如琪一眼,直接走向莫如初,看着满脸尴尬的莫如初,他什么也都没说,只是轻轻的拍了拍她的肩,而后将这个小女儿搂进了怀里。

    怎么说呢,虽然印象中的小女儿,一直是一个很乖巧,一直是一个很大家闺秀的模样的女孩子,但是她一定不知道,其实她刚刚那小叛逆小霸道的样儿,其实更是吸引人的目光呢。而且对莫如琪这样的家伙,的确就是该拿出这样的姿态来,不是她刚刚这样强硬的态度的话,他倒也一时间还真对这个二女儿没办法呢,现在的话,倒还真是有了。

    “乖,你怎么回来了?刚刚接到老李的电话,我还不敢相信呢。”

    “嘿……李伯伯也真是的,我都说了,就先不要惊扰到你的嘛,爸,公司的事儿忙完了?”

    “都不是什么大事儿, 现在公司一切上了轨道,我就算不去公司也没事儿的,倒是你,回来了也不知道先跟爸爸打个招呼的?”

    都几乎快要有四五个月没有看到这个小女儿了,好像瘦了一点儿,脸色也并不是很好看……哎,相信跟秦恪书在一起的这段时间里,她应该也是吃了不少苦头吧?

    “……也就是突然想回家的,爸爸,我想你了。”

    看着现在自己眼前的莫振东,莫如初竟然忍不住的鼻子有些微微的发酸,也不知道为什么,隔着这么久才看到莫振东,然后之前那些刻意的压着,并不想再面对的记忆,也就全部如同潮水一般,全部的涌入了她的脑海中。

    那些过往,那些曾经,就算一个再怎么坚强的人,只要一旦想起的话,那么说不委屈的话,才是骗人的,说不难受的话,也绝对是假话。

    “傻瓜,爸爸不是在么?乖了。乖了,回来就好。”

    看着怀里的小女儿,莫振东的心底里面也自然跟着一阵的泛酸。

    自己年轻时候所犯下的错,要自己的女儿去承担,要她帮忙去背负,这个绝对是一个父亲最大的失败,所以这丫头面对了太多不该是她去面对的东西,对于莫振东来说,又怎么会不心疼呢?

    “嘁!虚伪,一个大虚伪,加上一个小虚伪!”

    看着这温情一幕的莫如琪,心中一阵的不屑,而且拜托,她现在真的很不爽好么?刚刚莫振东说的那些话,是开玩笑的吧?对的吧?是开玩笑吧?

    哼,她还真就不信了,莫振东会真的那么决绝,会把她所有的账户全部都冻结。拜托,这都什么年代了?十一点前必须回家?还搞门禁?要不要这么的让她想吐槽?当她几岁啊?

    莫如琪这不大不小的骂声,虽然莫振东和莫如初也全部都听进了耳朵里面,不过显然他们也并未打算跟她计较什么,而是直接选择无视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