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原本饿着肚子的莫如琪,在被这样无视之后,面子上更是觉得有点挂不住,所以拎起包包又打算出门,反正又不是在家里面才能有东西吃。

    只是……她才刚拎着包包到门口,还没走出这个大门,耳朵里面就立即传来了莫振东警告的声音。

    “莫如琪,我刚刚的那句话不是说说而已,你可以挑战看看!你自己不嫌丢脸,我都替你丢脸了,这次如果不是如初出面,不是秦恪书帮你压下那些丑闻的话,你觉得你出了这个门之后,看看是不是还是一堆记者堵在门口等你。”

    “……”

    穿着高跟鞋的莫如琪,差点没因为这句话而摔了一跤!靠,有没有搞错?玩真的?这尼玛莫如初是什么灾星?只要她一出现,只要她一回到莫家,她的整个世界就都要跟着变天?

    “爸!你有没有搞错?11点?你杀了我比较快,而且你这是干嘛?干嘛这么听她的啊?我也是女儿好不好?”

    “是!你也是我女儿!我就不明白了,同样是女儿,怎么会差那么多,而且你刚刚不也说了?现在我们莫家,都是因为如初才存在的,你现在花的钱,都是如初用什么换来的?你既然这么对待如初,你觉得你花那些钱,都不嫌烫手的?”

    “……”

    莫如琪没料到莫振东会拿这些话来堵她,害的她只能干瞪眼而不知道该怎么回击……

    莫如初也一样没料到自己的老爸,会突然说这番话,虽然这些话,明明有些就是她自个儿刚刚说出口的……

    咳,可能刚刚是被莫如琪气的失去理智了,所以自己说那些话,感觉没什么,但是现在听莫振东复述一遍的时候,她真的顿时觉得尴尬到了极点,而且好想死啊!!

    “爸……不说这些了,我们吃饭吧,如何?李伯伯帮我准备了西红柿炖牛腩,我记得你也很爱吃这一道菜的。”

    “嗯,好,走吧,我们一起去尝尝老李的手艺去。”

    莫振东自然也意识到话题的尴尬,而莫如初又这么快的给了一个台阶让他下,他当然得顺着这台阶的下来了,不顾气鼓鼓的莫如琪,他直接拉起莫如初就往厨房那边走去。

    “***!”

    莫如琪被彻底的无视的彻底之后,她气愤的抓起包包,直接砸向了大门,而一个三万多块的包包,就在这暴力下,彻底的被刮花阵亡了!

    不要说莫如琪没种,而是毕竟现在莫如初这个小贱人刚回来,莫振东现在肯定又是对她唯命是从的,哼,那么她现在还是不要出去了,免得过了11点没回来,真的被冻结了全部的卡……她这个叫识时务!等过了这个时间,看她怎么整死这个小贱人!反正想整死她的人,又不是只有她一个,还怕会玩不死她?

    整死她的人,不是只有她一个……啊呀,脑子里面闪过这句话的时候,莫如琪突然又想起一个人,顿时笑容满面起来。嘻嘻,莫如初现在跟秦恪书闹掰了的事儿,不管怎样也应该跟她分享一下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