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是的话,那么他现在说的这些话,自然还是会有一定用处的,起码,赢得莫如初的信任,问题就不大。

    当然,就算推导过程错误,那么也没什么,反正他也没什么损失,而且打开莫如初心房的办法,也不是就只有那么一个,也还是会有其他的办法的,不是么?

    “……没什么,就是我意外,我竟然会那么做,而且那天我喝醉了,不要说我不记得我自己给你打过电话这回事儿了,就算我真的打了也不代表任何,白先生,希望你以后不要再送花什么的了,我不会再签,谢谢。”

    “如初,别这样,我们之间应该还没生疏到这种地步吧?好歹我们之前曾经有过快乐的三年时间,而且如果不是突然杀出个秦恪书的花,我们也早就是夫妻了,如初,现在你回了莫家,应该是跟他分开了吧?那么就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我们重新来过,我们重新开始,以前是我混蛋,不懂得珍惜你,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我几乎经历了所有的人生起伏,我也见识过了所谓的人生低潮,我现在成熟了,懂事儿了,不会再那么脑残的对你了,所以就一次,我们就再试一次就好,可以吗?算是给你,也是给我一个机会。”

    “……”

    唔!白黎清这又是闹的哪样?她怎么就觉得自己好像有点看不懂呢?而且怎么就觉得自己好像最近开始在开烂桃花了似的?甚至连这个前男友也都跑回来凑热闹,这都那跟哪儿?

    “如初,我是真心的,这一次,我是不带任何杂质,是真心对你的追求,所以你愿意么?愿意把你的未来交给我来尝试,让我带着你一起成长?”

    把你的未来交给我,让我带着你一起成长……

    哈!哈哈!她能说她想笑么?她能说自己忍不住的想要癫狂了么?

    她年轻过,真的!她也有天真过,有幼稚过,有浪漫过,所以当然也曾经被这些话所感动过,只是抱歉,现在听到这些话的莫如初,跟当年听到这些话的莫如初早就已经是两个人了,她早就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天真烂漫的小姑娘了,现在听着这些话,早就已经毫无感觉,尤其是说出这些话的对象还是白黎清!

    白黎清是不是大概已经忘记了?自己才是那个让她看到了男性最丑陋一面的男人?是不是忘记了很久之前,酒吧里面的那一幕了?

    “抱歉!我没兴趣!”

    这一次,她是一点机会都不给他,直接在他还没作出任何反映之前,迅速的将电话给挂上了。

    转身,却再一次受到惊吓,因为她完全没想到,莫如琪会就这么悄无声息的站在她的身后……

    “……”

    她无力的看了莫如琪一眼,并不打算理她,所以打算绕过她!

    “啧啧,我的小三妹儿啊,我需要夸你魅力无限么?这才刚回莫家,这前男友这么快的就追过来了啊?你到底是用了什么魔法啊?教教你二姐好不好?你二姐怎么就没这样的能力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