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她想,莫如琪却不给她这样的机会就是了,在她绕到另外一边的时候,莫如琪也迅速的围堵了上来,就是不让她过。

    “走什么呀?我们姐妹之间好像也很久没好好聊天了,怎么?就那么不愿意跟我说话?还是觉得跟我说话,跌了你的份儿?”

    “二姐!”

    “莫如初,其实你知道么?我真的好奇你到底用了什么办法,现在竟然还让莫振东那老头儿对你也是百依百顺的,你看看,你才回来一个星期,家里的每一个人,也几乎对你好的跟什么似的,哪儿还有我的立足之处?”

    “那也只是你一个人的想法而已,家里面又有谁对你不好了?”

    “那能一样?对我的态度和对你的态度,那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上的区别,老实说我还真不甘心,不过嘛,没办法,谁让整个莫家都是你牺牲自己从秦恪书那儿换来的,我跟你怎么比?哈!我可是依赖着你活着的寄生虫呢!”

    说完之后,刺激莫如初的目的达到,在看到莫如初的脸色似乎绷不住,变了好几变之后,她似乎也就终于得到了满足似的,猖狂的又笑了几声之后,才给莫如初让出一条路来。

    ……尼玛,莫如初觉得如果自己可以没有修养一点的话,那么就凭着刚刚莫如琪说的这番话,她都能直接赏她一巴掌。

    可是就算生气了,就算上火了,就算真的甩了那一巴掌了,又能怎样?她就开心了?她就心理能够不难受了?她就能够抹掉莫如琪说的这些现实了?

    算了,这些既然都不能的话,那么何必去计较?何必非要把自己的水准拉的跟莫如琪一样低级?

    “喔,对了,莫如初,忘记提醒你一个事儿。前两天我出去购物的时候,听一些圈子里的朋友说,好像sc的后台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总之挺硬的,秦恪书这次跟sc磕上,估计最后就算让他赢了,那么他也会元气大伤,秦氏虽然各方面在a市而言,都还是顶尖,可是就算再有钱,也不是这么个打法儿,sc的股价现在被恶意的炒热,抬的那么高,他那么不要命的购买,我估计就算整个秦氏是他的,最后也都不够他玩的,如果他真的是为了你而在玩命儿的话,我看你是不是也该良心发现一下,去组织他这么玩下去?”

    讨厌莫莫如初是一回事儿,可是痴迷秦恪书就又是另外一回事儿。

    没有钱的日子,她虽然过的不是很久,可是莫氏刚刚被秦恪书搞垮出事儿那段时间,她也还是知道什么叫为钱而愁的,所以知道人一旦破产是有多狼狈。

    那么就算再不待见喜欢莫如初的秦恪书,可是莫如琪也并不愿意真的见到那样落魄狼狈的他,所以这个绝对不是为了莫如初而提醒她的,而是为了秦恪书提醒她!

    有些事儿她也自然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她和安紫梓说的话,秦恪书未必会听的进去,但是若是莫如初这个女人去说的话,可能多少会有些效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