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梁子凡!当初我回国的时候,你是怎么答应我的?你不帮我也就算了,我怎么觉得你还在落井下石似的?”

    一句好听的话没有,一个安慰的字眼儿也没有,还处处跟她做对,一直暗示她和秦恪书之间没什么可能,暗示她秦恪书的心思都在莫如初的身上!尼玛,这些她自己能不知道?就是因为知道,所以她才如此循序渐进,让自己慢慢的走到他的身边,不然的话,她会浪费那么多的心思?去做那些小伎俩?

    “首先,我想澄清的是,就算是上次我也没有答应要帮你什么,再来,紫梓,我是看在你姐姐的份儿上,才给你这些你会听了不顺耳的劝告,你听得进去还是听不进去,都不是我的事儿。”

    “……”

    “紫梓,人在做,天在看!”

    “紫梓,人在做,天在看,你不要以为这天底下就你一个聪明人,你做的那些小动作,我相信其实秦恪书的心底里面,不是没底儿的,一直不找你,一直没有责怪你,没有和你挑明,也无非只是想对你姐姐有个交代。”

    “够了!梁子凡!你够了!不要把你自己说的那么光明正大,不要把秦恪书说的那么通情达理,不要把我说的那么不堪,你呢?你比我好多少?你说那么多,无非也只是希望我不要对她作出些什么,那么我想请问你,你凭什么?你用什么身份替她求情?还有秦恪书,他就算是知道了什么,但是只要他没有找我,没有说什么,我会当那些是默许!”

    “你……冥顽不灵!”

    或许是安紫梓说出了梁子凡心底里面,他自己都不愿意去面对的那一个阴暗面,或许是他自己的心底里面,是真的有些龌龊的想法的,所以当安紫梓把那番话说出来的时候,他也才会觉得自己好像被人突然拉到了阳光下暴晒,才会感觉那般的局促……

    “好了,你停车吧,就在这儿让我下车,你不帮我,我不怪你,只是梁子凡,也请你别干涉我,请你在想要干涉我的时候,再去想想你自己的感受,如果你确定你只是单纯的为了帮秦恪书保护她的话,那么随便你怎么对我,怎么到秦恪书的面前去揭发我,那样我也会敬佩你,敬佩你们真的是兄弟情深!

    但是哪怕你有那么一丁点儿的私念,你有那么一丁点儿是从你自己的内心深处,想要自己也能够守护着她的话,那么梁子凡,我也警告你,你就不配!你不配出这个头,爱情就是该争取的东西,想要得到自己的爱情,想要争取自己想要的那个人,那么耍点小手段又何妨?你不耍你的手段没关系,我耍!起码这样对得起我自己,我知道我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倒是你,你明明想要,明明想要去守护,可是却要一直压制着自己的,那么是你没种,是你没出息罢了!”

    被一个女子,这样的吐槽,其实是对一个男人自尊的莫大的考验,是对一个男人最大的践踏。

    可是在安紫梓推开车门下车的时候,梁子凡却只能盯着她逐渐远去的身影,无法替自己辩驳任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