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扪心自问,安紫梓说错了吗?她说错了什么?他真的能完全否认掉自己,没有那么一丁点儿的想法?他真的能完全的敢自信的对自己说,他对莫如初一点兴趣都没有?

    不!不!不!

    完全不可能,人这辈子可能会欺骗无数个人,也能骗得过无数个人,可是完全不可能骗的了自己!所以他连安紫梓都骗不了,又怎么会骗得过自己?又怎么会瞒得住心底里面那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落下了种子,已经逐渐发芽的眷恋?

    谈不上爱,可是那却是一份无法割舍的喜欢,谈不上生死相依!

    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偶尔的能看到她一个笑容,大概也压根就没有人知道,他可以开心上一整天。

    她没有太过特别的性格,可是那份淡然,那份隐忍,那份执着,那份无争,那份心如镜月,又让她大放异彩一般的吸引着他的注意,让他忍不住的追逐她的身影,留意她的消息……

    知道秦恪书对她用情很深,不是不嫉妒的,不是不羡慕的,嫉妒秦恪书总能找到一个能够去让他好好珍惜,好好守护的女人,羡慕秦恪书同样能够得到她的那一份感情……所以他压下了,压下所有躁动的情绪,压下所有狂暴的炙热,所以他还是梁子凡,是那个凡事儿都可以冷静处理,凡事儿都似乎能看破一般的梁子凡,那点小心思他以为自己藏匿的很好!

    不该的,这种事儿绝对不该发生的!压抑的太久了,有时候内心总会变形的,尤其是刚刚安紫梓的一番话,更是在那变形了的内心中,投下了一块石头,激起的也已经不是涟漪,而是千层浪!是波涛汹涌的惊涛骇浪!

    ——爱情就是该争取的东西,想要得到自己的爱情,想要争取自己想要的那个人,那么耍点小手段又何妨?你不耍你的手段没关系,我耍!起码这样对得起我自己,我知道我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倒是你,你明明想要,明明想要去守护,可是却要一直压制着自己的,那么是你没种,是你没出息罢了!

    呵,梁子凡啊梁子凡,你果真没有出息,你让一个女子对你说出这番话,你那刚刚出土的幼芽儿,你都不敢去面对,你都只能硬生生的想要掐断,你还有什么资格去干涉安紫梓怎么做?

    也罢,也罢,安紫梓又有什么错?她只是在争取罢了,她只是在努力的去拿自己想要的东西,去努力的追着自己想要追逐的人!如果秦恪书和莫如初两个人之间,真的因为安紫梓而分开了,那说到底也终归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还不够坚定,还不够让他们这辈子相伴相依。

    而他说到底也无非只是一个局外人,说到底他什么也都插手不了,那么也还是先这么静观其变吧,只要安紫梓做的不是太过分,只要不会威胁到莫如初和秦恪书生命安全的事情,那么他也就还是安静的守在一边就好。

    至于争这个事儿?他用什么去争?他拿什么去争?他又凭什么去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