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有立场,没有凭借,更是没有未来……那么争了又有什么用?更何况已经都知道了结局的一个事情,又为什么还要去争?没必要非得把自己弄的里外不是人,没必要把自己弄的头破血流吧?

    那么莫如初,还是希望你和秦恪书之间的感情,能够坚定点儿吧,也还是希望你们能够对对方都有那么一份信任和勇气,只要这样的话,不管紫梓会对你们做些什么,那也无非只是你们感情路上的一种考验。

    无非也只是你们爱情这场旅程中的一段插曲,或者可能以后也会是一份不赖的记忆也说不定。

    (秦氏办公大楼)

    在a市最近大家都在关注的一个话题,就是秦氏和sc之间的这场恶劣的商战,而且显然从大家关注的热度来看,这件事情也已经完全进入了一个白热化的阶段了。

    不管是报纸,还是新闻,甚至是微博以及各大网页的头条,几乎都是在报道这件事情,而今天到底是秦氏死,还是sc亡,似乎终于可以揭晓了,所以秦氏的办公大楼下,也早就已经聚集满了各家媒体以及各家报社的记者了,这种只要发出去肯定就可以博眼球的新闻,试问哪一家报社和电台愿意错过?

    至于之前外界传闻说秦氏因为强迫收购sc,几乎已经耗尽了流动资金,造成公司内部的资金链短缺问题,似乎今天秦恪书也会出现给大家答复,所以只要今天好好的守着,相信应该可以挖到很多爆炸性的消息的。

    “哎唷,哎唷,好像秦总从里面出来了,大家精神着点儿。”

    “呀,是呀,我看到了,我看到秦总出来了。”

    谁都想抢到最有力的位置,谁都想第一个冲到秦恪书的面前,所以在有人叫喊着秦恪书从大楼里面出来的时候,几乎原本坐着的,倚着墙的,还有等的不耐烦的在原地踱步的人,都不要命的往前冲,都不要命的推搡着,那场面一时间还真的失控的严重。

    秦氏的保全几乎都不够用的,也挡不住那一群不断往秦恪书面前挤着的那群彪悍的娱记,不过好在这回秦恪书好像脾气好了不少,并没有寒着脸,而是从头到尾都一直很淡漠的看着眼前的这场闹剧。

    等到场面彻底的失控了之后,他才直接走了出来,那样的强者风范以及那样的王者气息,瞬间镇压住了场面,那浑身散发出来的气场,也让所有的人都安静了下来。

    “各位记者朋友,在这儿等了这么久,辛苦你们了,想必最近大家一直都追着秦氏的消息,是对秦氏和sc之间的情况好奇到了一个极点,而如果今天我还是不能给大家一个交代的话,我想大家也自是不会善罢甘休了。”

    “呵,秦总说的严重了,我们只是比较好奇最近贵公司和sc之间,到底进展到什么程度了而已,而且听说秦氏因为强势收购sc,导致贵公司的资金短缺,这个消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