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都已经做了那么多,她其实也已经全部都看到了,再加上梁子凡的点拨,如果她还是不能够让自己面对他的话,那么就是她本身的问题了,也是她对不起他。

    所以既然他作了那么多努力,那么她就朝着他几步又何妨?反正她也不是那种做作女子,既然爱了就大方的承认了,既然还没放下,那么就让自己再试试看吧。

    “……”

    秦恪书在听到她说的这番话之后,有那么一瞬间,都顿时觉得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在逆流了一般,甚至在这种情况下,他都还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话了,也是这样突然的沉默,让莫如初原本就一直在忐忑不安的心,更是想打退堂鼓。

    “……那个……我是可以相信你的吗?还是……对不起,或许我打扰到你……额,抱歉了,再见。”

    他的沉默,哪怕仅仅是那几秒钟的时间,却也足够她的心思千转百回啊,而且也足够打散她好不容易凝聚起来的勇气嘛。

    “不许!不许挂电话!你这个该死的小东西,你就是故意的是不是?故意打这通电话来,扰乱我的心神,故意让我再次心怀希翼,故意让我对你不想放手,却又这么坏心眼的勾起我所有的希望之后,自己想不负责任的拍拍屁股闪人?莫如初,天底下有这么好的事儿?你说你相信我,那么就请你拿出一些你相信我的证明来!”

    “……唔。”

    “算了,反正你这小东西压根就是个矛盾体,我不逼你,我现在就去接你,今天晚上你和我们聚聚吧,不过……嗯,记得变装下,具体原因我呆会儿再和你解释,反正你努力把你自己化妆的,让人看不出你是莫如初就对了,我大概半小时左右到你家楼下,你抓紧时间。”

    这一次秦恪书说完是不给莫如初任何的机会,直接把电话给挂上了,害的被莫名其妙挂了电话,更是被莫名其妙接到什么变装命令的莫如初摸不着头脑。丫的,这什么情况?她什么时候说要跟他聚一聚了?她这电话的最终目的,貌似也就是关心下他的身体情况,然后……然后再含糊的告诉他,她现在愿意去相信,他那天所说的那些真心话而已嘛。

    可是现在这是什么情况呢?怎么似乎又被他掌握了主权?怎么似乎只要她碰上了他,也就会变得自己不像自己起来?还有他说半小时这样就到她家楼下,丫的,这个客户的混蛋,也就是压根不给她拒绝的机会嘛。呼,算了,算了,反正既然这电话也都打出去了,那么她也就豁出去了,不管他是什么目的,变装就变装好了,而且反正也很久没见到他了嘛,心中自然还是有些想念的,那就给自己一个放纵的机会,就见他一次又何妨?

    比起她的小纠结,车内的这两个男人呀,也才是真的在纠结呢,尤其是咱们的小路子童鞋,被勒令掉头去莫家之后,他整个人就一副臭脸色。

    “吼,三哥,你丫绝对是有异性没人性的,哼,你看你,这莫如初的一通电话,就害的你变得不像自己了,我觉得我刚刚都该拿个镜子给你看看,你自己刚刚那一副淫,荡的样儿是多么恶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