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刚从后视镜里看着接电话的秦恪书脸上的那些表情,路光阳还真的觉得自己无力吐槽啊,而且绝对是各种嫌弃的~~哼,前一刻还说要休息的人,在接了电话的那一刻开始,却整个人的眼睛里面,突然都跟上了好几百瓦的日光灯似的,闪闪发光啊有木有!而且也不知道他兴奋激动个什么劲儿,o(︶︿︶)o 唉,明明秦恪书这丫的,是一个很会隐藏自己情绪的人才是呀。

    “少废话,让你开车就开车,莫家你应该知道在哪儿吧?”

    “我要是说不知道的话,你是不是打算自己开?”

    秦恪书心知肚明,路光阳这小子说这句话的目的,其实无非就是想看他的笑话而已,而既然都是自己的兄弟,他倒也无所谓,他如果真那么想看他的笑话,他何不就顺从了他?恐怕这反倒是会让他跌破眼镜吧?

    “有何不可?”

    有……有何不可?!这尼玛三哥太不要节操了,太尼玛的不要节操了!果真是为了个女人,真的什么都能做么?路光阳从后视镜里面惊恐的看着秦恪书,感觉自己完全不能相信自己听到的那四个字。

    “怎么?这样就受不了?你的雷点就这么点高而已?那如果我告诉你,这女人应该就是你以后的三嫂无疑,你是不是要把车直接撞到前面那辆卡车上去?”

    秦恪书也同样从后视镜里面,看着前面的路光阳,在看到他的表情之后,又看到他车子前面开着的那辆卡车,忍不住的张口调侃。自然也许大概是因为莫如初的这通电话,让他的心情好了不少,才会让他跟路光阳有了开玩笑的念头。

    路光阳这孩子在听到,他这句似玩笑的惊悚的话,又看到自己的前面,的确有一辆卡车在行驶之后,当下还是乖乖的决定,他安心的开他的车就好,其他的事儿?呵,他最好还是什么都不要管,不然真要是在这路上发生什么问题,也是在所难免的事儿。

    毕竟按照他的心态,去理解秦恪书的这些反常行为的话,这情窦都还未开的毛头小子路光阳,是绝对无法理解原因,也无法理解秦恪书的反常的嘛。那么既然如此,他就还是乖乖的把,他的这个宝贝三哥,送到莫家就好,其他的非礼勿视,非礼勿听!

    ++分割线++

    “……你这身打扮是要去哪儿?怎么把自己化妆成这样子?”

    今天公司的事儿不是很多,所以莫振东回来的有点早,跟莫如初还有莫如琪吃完晚饭之后,也没有出门,留在客厅里面看些名家书画,戴着眼镜看书画的他,在看到莫如初那身打扮之后,几乎差点没把眼镜给吓到。

    他的个神啊,他知道自己这个小女儿长的是很美,他也知道自己的这个,小女儿的身材应该也不差劲儿,可是他却从不知道,一向清纯高雅的丫头,打扮成这般惹火模样之后,竟然也可以让人血脉喷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