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好将她带到了身边,因为起码还有可以当面解释这个误会的机会啊。

    “什么消息?你公布了什么?”

    莫如初感觉这两个人就好像在打什么哑谜一样,她搞不清,不过却同时又很清楚,他们说的那个公布的消息,一定是和她有什么关系的。

    “……额,三哥,你在公布消息的时候,没有提前跟三嫂打个招呼?”

    路光阳将车子停稳之后,不可思议的看向后座的两个人。对于他来说,秦恪书也从来就不会做这么冒险的事情呀。从来也就不会去做这么没有把握的事情吧?如果没有跟莫如初事先说好,那么他就敢对媒体公布那些,他也就不怕莫如初从此以后,再也不会搭理她?

    &!你牛叉,好了,那给你们两个单独相处的机会,我呢,反正也已经把你们带到欲仙了,我现在就功臣身退,先上去找他们几个了,你们随便什么时候上来,哪怕是不上来了,也不要紧,我想兄弟们也是都不会介意的,嘻嘻。”

    边说,路光阳边小邪恶的打量了莫如初几眼,话语里面的暧昧,大家也都不是小孩子了,所以有谁会听不懂?秦恪书看着尴尬的莫如初,就差没红后座直接伸出脚去,然后狠狠的踹路光阳那小子几脚了。

    不过这小子罩子可亮着了,跑的也比那兔子还快,这秦恪书还没开始踹呢,他就已经率先的先跳下车去,乘着专门的电梯,先上楼去咯。

    原本三个人的车内,只剩下两个人之后,对于莫如初来说,就好像一下子被抽调了很多的氧气,让她觉得有种快要呼吸不过来的感觉一般。

    老天,她现在有点懊恼自己的冲动了,对于他来说,也不知道会怎么定位她?会怎么去看她?会不会觉得她特不要脸?会不会觉得她特没出息?

    明明之前都那么义正言辞的要从他的身边离开了,明明之前也都已经那么牛叉叉的呵斥了他的表白,并且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了,可是现在却自己又这么心甘情愿的滚回了他的身边……这算什么呀?莫如初,你知道不知道,你自己现在做的这些事情,其实真的会让人觉得,你很不要脸?

    手指越揪越紧,整个人的小脸,也是低的不能在低,她甚至失去了抬头去面对他的勇气。

    “怎么了?刚刚不是还好奇,什么消息?现在这是什么情况?你不想知道了?”

    “……”

    想知道,可是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坦然自如的去面对他啊,他丫那么聪明的一个人,应该不可能不懂,她到底在局促不安些个什么吧?

    “如初,抬起头来。”

    “……唔。”

    “来都来了,还有什么好害怕好担忧的呢?”

    “……”

    是呀,他说的没错,来都已经来了,还有什么好害怕,好担忧的呢?她也知道现在的自己很是矫情,可是没办法,她也不想这么矫情的啊,可是偏偏……偏偏就是这么矫情了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