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傻瓜,好了。我先交代一下,我今天到底公布了些什么,免得你看到的时候,再误会我什么,我想那时候我才真是跳进黄河也都洗不清了。”

    莫如初本来就是一个比较有自尊心的女子,而且只要一旦践踏了她的自尊心,秦恪书是比谁都明白,要想赢得她的再次的信任和亲近,也就绝对会难上加难了。就好比之前,他之前那般对她,以至于后来她对他的那些表白,她也就压根不信,而且说出来的那些话,对于他来说,又怎么会不是一些践踏他的自尊的话呢?

    而且现在她这次好不容易下定决心主动打电话给他,他也就明白,其实在她心底里面,应该是想通了一些问题,并且如她自己所说,是想要努力选择相信他的,而在她努力去学着相信,努力朝着他走过来的时候,却在这节骨眼上,让她看到那篇报道的话,那么这不等于是狠狠的扇了她一巴掌?并且也彻彻底底的将他和她之间的那些藕断丝连给彻彻底底的斩断?

    “唔,那么严重?”

    “对,很严重,因为我今天对媒体公布了,我们之间的关系。”

    “额?”

    公布他们的关系?他和她之间能有什么关系?在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莫如初想要定位一下自己和他的关系,却发现好像压根就完全没有办法定位,她和他之间现在好像压根就没什么关系吧?

    “不需要太过吃惊,我对外宣布,现在你和我完全没有一丁点儿的关系,而且你有你的生活,我也有我的人生,我甚至还说了,我不会因为你一个人,而放弃一整片的森林。”

    “……喔,我还以为是什么事儿呢,如果只是这些的话,那么我想也没什么吧,反正你说的这些,不也都是实话吗?我和你现在本来的确就是什么关系也都没有啊,你有你的生活,我也有我的人生,你也当然不会因为我,而放弃那么一大片的森林了,毕竟秦总您那么高高在上的一个人,要什么样儿的人会没有?”

    听到他说的这些话的时候,原本还在微微荡漾,不知道该安放在何处的心,突然一下子全部回归到了原来的位置,而且原本一直觉得热烫滚热的胸口,也在那瞬间全部变凉,她顿时也觉得自己就好像一场笑话,尤其是在他对媒体公布了那些话语之后,她的所作所为,她的关心的电话,以及她为了这一通电话,为了他的一个命令,就特意把自己打扮成这副模样,都简直变得可笑至极。

    可是她却也没有任何反驳的能力,也没有任何立场去辩解,反正她刚刚在想他们的关系,定位他们的关系的时候,不也发现他们压根就没有关系?那么他公布一个实情又有什么?

    一声‘秦总’,更是迅速的拉开了她和他之间的关系,迅速的打破了暧昧,迅速的让刚刚流窜的那些让人觉得会心动的一些因子,全部消失不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