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琪,我该说你什么好?是夸你聪明还是?这时间竟然刚巧就拿捏在十一点,你还真让我……”

    “哎呀,爸,我十一点到家不算晚好不好,倒是莫如初,这丫不回来过夜你就不管?那凭什么只要我超过十一点不回家的话,你就要停掉我的银行卡啊?这不公平好不好?她是你女儿,我也是你女儿啊,你就不能平等对待啊!”

    莫振东听着莫如琪的说法,忍不住用眼角的余光扫描了莫如琪一眼,就算她是自己的女儿,可是他却还是在心底里面,忍不住的想鄙视她的。

    人贵自知这个词,他想如琪大概这辈子也都不会懂。

    “如琪,如果你觉得你能和如初拿来相提并论的话,那么我也无话可说。只是你真的要相提并论的话,那么请你记住,等你哪一天真正的长大了,懂事儿了,再来要求我解除对你的禁令吧,不然这条禁令将一直会生效。”

    当初应该就是对莫如琪的管教没有到家,导致好好的一个姑娘家变成了现在这副样子,他这个当爸爸的人,自然也是需要负首要的责任,那么希望现在对她管教起来的话,也不会太晚,希望能把她从那条路上给拉回来。毕竟一个姑娘家,不爱惜自己的话,还能指望这个世界上,有谁能够爱惜你么?

    “爸爸!你这样不公平!我哪儿不懂事儿了?我到底哪儿让你这么看不顺眼了?你自己偏心就是自己偏心,不要一直找各种借口好么?你疼爱如初多点就是疼爱她多点,何必一直拿我说事儿?”

    靠,真是不爽,听莫振东这番话就感觉她,好像压根没资格跟莫如初去比较什么似的。拜托,在她的心理面其实是莫如初没有资格跟她比好吗?

    “你要怎么说都随便你,你要是觉得我那是偏心的话,那么就是我偏心。”

    “……爸,求求你嘛,她都可以夜不归宿了,我为什么就不可以?我以后也晚回家一点儿,你就不要计较好不好?”

    “这事儿没得商量,她就算夜不归宿,可是我知道她去了哪儿,跟什么人在一起,但是你呢?你要是真留宿在外面的话,我还真不知道我是不是隔天就又会在报纸上看到,你和什么乱七八糟的人在外面过了一宿,被人拿出来炒作。你不要脸的话没关系,可是我还要这张老脸呢。”

    莫振东对于莫如初的哀求彻底的选择了无视,并且甩开了她的手,径直上楼去休息了。老实说毕竟还是做父亲的,所以哪里可能真的狠得下心?他怕他自己再呆下去会受不了她的哀求的。

    只不过也是莫振东这样的无视,彻底的激怒了莫如琪,她看着莫振东上楼的时候,那双眼睛里面充满的都是怨恨。她的拳头也死死的握着,那做了好长时间的美甲,几乎全部陷入了掌心。

    不服!她真的不服气!凭什么呀?凭什么不管什么事情,都只对莫如初例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