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现在夜不归宿了,莫振东还是什么话都不说,甚至好像还觉得无伤大雅似的……好呀,信任她是吧?觉得就算莫如初夜不归宿也没问题是吧?

    那好,既然莫振东觉得什么都没问题的话,那么也就别怪她沉不住气,把手头里面一些安紫梓给她的东西给抛出去了!

    不过也正是因为莫如琪的这个决定,在隔日的早上,a市当天的娱乐新闻除了秦恪书发布的那些消息之外,同样还夹杂了另外一则新闻在里面,似乎是为了呼应秦恪书说现在和莫如初各自过各自的一般。

    那则新闻里面大致就是莫如初一个人在酒吧里面喝酒,好像还和酒吧里面的男人勾勾搭搭,而且也不知道是拍摄手法的问题,还是角度问题,在酒吧里面跟莫如初喝酒的那个男子,被拍的很是模糊,并不能辨认出容貌来,可是莫如初的容貌却是一清二楚的。

    跟秦恪书回了小公寓的莫如初,由于知道了秦恪书,昨天公布了那个新闻,也就一直比较好奇,报纸上会怎么写,所以一大清早的她就忍不住的冲下楼,从信箱里面将里面的报纸给拿了上去。

    以至于除了看到意料中的那些描写,并且甚至还看的笑的,窝在秦恪书的怀里的时候,却还在不小心之间,意外的瞄到了另外一个新闻。

    版面的话虽然跟秦恪书的,这个版面没办法比,可是毕竟是自己的照片,莫如初还是一眼就看清楚了。好奇心的驱使下,她把报纸翻了个身,又将另外一则报道给仔仔细细的看了个遍。

    秦恪书原本一直抱着她,让她窝在自己的胸前,两个人虽然已经腻歪了,一整夜的时间了,可是对他来说压根就不够,所以在她认真看报纸的时候,他也就陪着她一起看了……导致他将那篇报道看下来的时候,脸色都忍不住的寒了下来。

    这都什么跟什么?这报纸上怎么会出现,这样的新闻呢?而且这照片还拍的,让人无法忽视,里面写的那些内容,也是有些不堪入目的。说什么莫如初跟他分手之后自甘堕落,酒吧买醉,勾搭男人……

    比起秦恪书的话,想当然的莫如初,这一次倒是冷静多了,而且在看到他冷着的那张脸之后,她也只是笑了笑,然后身手挠了挠他的下巴。

    “在你眼中我是自甘堕落?我会勾搭男人么?”

    “你这个笨蛋,对你这点信任我还是有的。”

    她自甘堕落?她勾搭男人?不是他自己太自信,而是在这方面,相对性来说对莫如初太了解,知道她压根做不出这样的事儿,所以他其实真的,很不屑这样的新闻。只是就算是不屑,可是却也毕竟,是中伤她的新闻,他不知道是什么人,胆子那么大,敢将这个报道放出来。

    “那不就是了,既然信任我的话,干嘛因为这个报道,冷下整张脸?我会以为你是介意这件事情。”

    “……我也的确介意!”

    “介意什么?介意我买醉?介意我有帅哥请我喝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