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介意什么?介意我买醉?介意我有帅哥请我喝酒?话说其实我还真想解释一下,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被人拍了照片,不过这却是我唯一一次,自己单独去酒吧,也是唯一一次买醉,因为那次的心情真的很不好,莫如琪被曝光出那么多的丑闻,然后我以为是你做的……嗯,反正就是你消失了很久,然后又突然回来看我那次。”

    “我知道。”

    “……你又知道?”

    她才刚刚解释,他怎么就好像早已经,了然于胸了似的?那她的解释也就压根没有必要嘛!

    “嗯,那天你喝醉,我帮你洗澡,衣服自然也是我脱的,所以那天你穿的什么衣服,我也还是记得的,就跟报纸上登出来的照片一样。”

    “……唔!”

    想到上次的确是他帮她洗澡,让她清醒过来的,她忍不住的红了脸颊。他留意到她的反映之后,好笑的捧起了她的脸,让她跟他对视。

    “你的身体,有哪儿是我没看过的?现在还害羞?”

    “……去你的,不过我也真是好奇,到底谁那么无聊,我就唯一单独去酒吧一次,也都能被人留下照片,甚至还刚好就选在今天刊登出来,还真是好笑,你看,刚好和你发布的消息相呼应了,还真是无声胜有声。”

    “嗯,是啊,我也比较好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这酒吧在什么地方?”

    秦恪书嘴巴上说些不管痛痒的话,可是心理面却早就已经盘算开了,而且心底里面多少有了些危机感。这绝对不是一次偶然,就好像莫如初说的,她这是唯一的一次,自己单独去酒吧,那么怎么会就那么巧合的被人拍下了照片?

    不!他不想将这种事情理解为一种巧合,这分明就是一种预谋,甚至是预谋已久的,不知道是谁这么惦记莫如初?这么关注着她的一举一动?而既然这样的话,也充分的说明了莫如初还是身处在危险之中的。不过没关系,如果有危险的话,那么他就在背后解除危险好了,而这件小事儿他也觉得没必要让她知道。

    “喔,具体在什么路上,我也不是记得很清楚了,不过我记得那酒吧的名字,貌似叫百陌汇。算是一个蛮有格局和情调的酒吧吧,面积不是很大,但是经营的很好,咯,这张照片上坐在我旁边的男人,就是百陌汇的老板,真是可惜了,没把他拍清楚,乔治可是一个很帅气的男人呢。”

    百陌汇?脑子里面迅速的将这个名字过了一遍,确定他自己没有听过之后,他忍不住的蹙了眉。不过这蹙眉也没有蹙多久,在反应过来这女人在他的面前夸别的男人的时候,他浑身上下都在这一刻散发出了危险的气息。

    大手松开了她的脸,毫不客气的爬上了她的腰,并且开始挠她的痒痒,莫如初比较敏感,比较怕痒……

    “你皮痒是吧?嗯?很帅气的男人?有多帅?”

    “哈哈哈……哈哈……很帅……真的很帅啦……哈哈哈……放手,求你,放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