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尼玛,这卑鄙无耻的,知道她怕痒痒,就给她来这招!而因为窝在他怀里的这个姿势,更是让她怎么也都闪避不开,只能不断的在他的怀里扭来扭去,只能挣扎个不停,笑的几乎要掉眼泪。

    “求我?你这叫求我?求的太没诚意了,一边求还能一边夸奖人家真的很帅?”|

    “……哈哈哈……放手啦……我不行了,而且我也没骗你啊,乔治真的是个少有的帅哥,哈哈……干嘛啦……哈哈哈,你不至于这么小心眼儿吧,容不得这世界上有人比你帅气?”

    “莫如初,我现在真的很确定,你不仅是皮痒,还是欠教训。”

    边说,他边直接霸气的撕开了她的睡衣,看着她露出了那白白的两团软肉之后,眸光中也迅速的升起了一股**之火。

    &nb企业吧?”

    ”没关系,反正sc压根就几乎是个空壳子,就算买过来了,也没什么作用,至于接手这事儿,可以让老八去,我不一定露面,而且我买sc的意图很明显,大家也几乎都是知道的,看戏的也早就在昨天的那场发布会上,看的也差不多了,我到场还是不到场,已经不是大家会关心的事儿了。”

    “额,我现在突然很想问你一个问题,你能认真的回答我吗?”

    “那要看你问的问题是什么了。”

    “嘁,小气,先说好,你到底会不会回答嘛!”

    “……问吧!”

    “你收购sc的真正目的,能告诉我是为的什么吗?”

    “这个我以为你应该心知肚明才是。”

    虽然有一部分的原因,的确是怀疑白黎清的身后有黑手才操作这一切,但是如果不是因为上次白黎清挑衅的话,他又怎么会那么忍不住气,这么快的就动手?而且就算要逼出后面的那个幕后黑手,也还可以有别的办法,而不是伤人伤己的收购。

    “……唔,那会不会觉得不值得?”

    “不会。”

    怎么会不值?如果是因为她的话,那么就算让他用整个秦氏去换又何妨?反正钱财是身外之物,而且就算秦氏真的会倒的话,按照他的能力,他又不可能无法东山再起。

    “那个……其实我想解释个事儿。”

    “你说。”

    聊着聊着,他的大手已经不规矩的爬上了她的柔软,肆意的把玩着,让那两团软肉在自己的掌心里,挤压的变形,并且逐渐的让那两颗红豆逐渐的变得挺立。

    “其实那次去酒吧之后,我虽然的确是喝了很多酒,但是没道理……我应该没道理打电话给白黎清才是,第一,我手机是不久之前才刚买,是回了莫家之后才买的,第二,我现在压根就不知道白黎清的手机号码,我怎么可能再喝醉之后,还能打电话让他来接我?”

    “……嗯,放心吧,这件事情我已经没有放在心上了。只是就算我没有放在心上,你是不是也还得答应我一件事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