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还在跟莫如琪‘狼狈为奸’,所以第一手的信息,也就自然会比较准确。

    也自然是因为有比较精准的消息源,确定现在莫如初应该是又回到了秦恪书的身边了,让她还怎么能hold住?

    “合作是可以愉快,只是安小姐,其实我很好奇,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你这般自信的敢找我合作?你就不怕我拒绝你的提议?而且那就不怕我对你做些什么?你既然认识我,既然也敢来找我的话,我相信你对我的身份也应该是知道的一清二楚。”

    乔瑞斯这个名字,已经代表了很多事儿了,对很多人而言,也代表了残酷,代表了无情,代表了魔鬼。那么到底是什么让一个女人,敢就这样找上一个恶魔合作?又是什么样儿的决心,让这个女人敢随便的找他?

    “没错,我的确是知道的一清二楚,而且我也不是没有想过你会拒绝,只是赌与不赌现在我只能选择赌,毕竟如果不赌的话,我就一个机会都没,但是如果我赌了,就还可能有一定的希望,不是么?而且既然选择了赌了,那么就当然要选择一个能让自己赢的可能比较大的合作伙伴,你对我而言就是那样的一个存在,那么我又何必去考虑你的身份?毕竟合作这事儿,不仅仅是你帮我,也是我帮你,我也有让你感兴趣的那个理由,不是吗?”

    安紫梓在乔瑞斯的面前并不做作,而且也并未带任何面具,她从容优雅的端着红酒杯,轻轻的晃动了一会儿之后,才将杯中的酒水一饮而尽,与此同时,她顺便的给了乔瑞斯一个大大的笑容,那样笑容里包含了所有她想要说的话。

    野心!这是一个相当有野心,有想法,并且很清楚自己到底要什么的女人!而且她说的话,乔瑞斯觉得自己没有办法不去欣赏,赌与不赌,只能选择赌!或许在这之前,对安紫梓这个女人,他还没什么好的印象的,但是却在这瞬间,立即的加分。这样的人,跟他是属于一类的。

    “哈哈哈,你果真有你的个性,也有你的胆识,好,你敬的这杯酒,我喝。安小姐,我们合作愉快。”

    将自己的红酒杯中,重新倒上了红酒之后,乔瑞斯在安紫梓那微微眯起的眼光中,仰头将红酒全部倒入嘴巴里面,安紫梓这一刻也才算是将心彻底的放下,她也很明白,现在对于乔瑞斯而言,他是认可她了,起码就算没有认可她安紫梓这个人,也已经是认可了她合作的这个提议了。

    “好,乔先生,那么剩下的事情,我们就分工合作了,收购sc的事情,我想凭借你的能力,你做成是莫如初引诱你,并且是合谋已久,就是为了报复秦恪书,想要看秦恪书一无所有,应该完全不难吧。反正莫家和秦家之间,从秦晋男那一代开始,就已经有恩怨,而后秦恪书又对莫家做了那么多过分的事儿,我想她要选择报复秦恪书的话,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