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这边也会适当配合你,会让莫如琪做出一些‘证据’来的。”

    “嗯,这个就交给我了,既然你要秦恪书对莫如初彻底失望死心的话,我想你出了这一招,应该也是绝对管用的。只是你承诺的呢?你确定你能做到?”

    安紫梓承诺他的,也才是乔瑞斯真正感兴趣的,也是乔瑞斯愿意选择跟她合作的最大的一个因素。

    “放心,既然我敢承诺你,我就一定会做到,现在对于莫如初而言,我还算是她可以相信的人,所以如果你利用乔治的身份跟她接触的话,我是可以给你提供很多的机会的。”

    “嗯哼。她不到百陌汇来,而且一般又只呆在家里不出门,或者最多也只是和秦恪书出去,这倒是的确挺难的,你如果能够帮我经常见到她,那么ok,你提出的那些要求,我也可以全部做到。”

    安紫梓在听到乔瑞斯这样说之后,她笑的几乎可以魅百生了,她也知道这次自己又赌赢了!用唯一的筹码,用乔瑞斯可能对莫如初很有兴趣的这个筹码,赌赢了跟乔瑞斯的这场合作,让乔瑞斯成为了自己的盟友。

    “好,乔先生,这些就包在我身上。只是我突然好奇一个问题,不知道当问不当问。”

    这个已经是萦绕在安紫梓,心头好久的一个问题了,在见到又一个神一般的男人,倒在了莫如初的石榴裙下的时候,她是真的按耐不住,自己心中的那股好奇了。

    “想问什么?你问。”

    “我想问问你,莫如初那样的女人有什么好?值得你这样的人,也为了她花费这样的心血吗?值得?”

    “某些方面而言,值得!”

    “和解?”

    “这就是男人和男人之间的较量!”

    乔瑞斯微微一笑,脸上的表情,更是温和到了极点,一个男人长成这副模样,其实真的是很妖孽的,而且也实在太容易,让人丢失心了,安紫梓看着这样的容貌,忍不住在心理面轻轻的安慰自己,好在自己的心已经先给了秦恪书,不然面对这样的一个男人的话,可能也会忍不住的失了心的。

    “男人之间的较量?恕我愚昧,我能说我还是不理解这是什么意思吗?”

    “女人或许大概永远都不会懂,安小姐,其实你也不需要懂,做好你份内的事情就好了,至于我对莫如初,到底为何突然执着了起来,我想其实你也更加不需要知道,因为这跟你的目的毫无关系。”

    乔瑞斯收起笑容,简简单单的几句话,也已经将自己的意思,表达的很清楚,谈话到此结束。合作可以,但是深交就不必了。

    安紫梓也不是一个不识相的人,所以在乔瑞斯,说出这番话之后,她就优雅的起身,抚平了裙子上的褶皱。

    “好的,那谢谢乔先生的款待,明天我会约莫如初去参加一个宠物基金会,而剩下的事情,我相信乔先生您应该知道该怎么做了,我就不打扰您了。”

    “嗯,不送。”

    “客气了。”

    目送安紫梓出了大门,乔瑞斯又重新给自己倒上了一杯红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