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并没有说太多,在卫斯理带着疑虑和安紫梓期待的眼神中,她轻轻点了点头。

    “耶,太好了,嘿嘿,谢谢如初姐姐,谢谢你昂,六哥,你送我和如初姐姐回去好不好?”

    “……嗯!”

    卫斯理心中现在充满了疑虑, 可是碍于安紫梓在场,他什么都不能问,而且也不能说,他只能对着安紫梓点了个头。带着她们两个人将善款捐完之后,三个人就立即离开了现场。

    而带着棒球帽的乔瑞斯,在看到他们三个人离场之后,慢悠悠的从人群中走了出来。于此同时的,另外一侧也走出来另外一个人,轻轻的走到了乔瑞斯的身边。那清俊的脸庞上带着的那股冷冽的气息,让人下意识的不敢接近。

    “好了,我们也走吧。”

    乔瑞斯在感觉到那个人跟上来之后,头也不会的带头也走了出去,而那个人也立即紧跟其后。

    “乔,我们策划的那件事儿,确定没问题了?”

    两个人一前一后的出了基金会,上了他们开来的车之后,夏清寒立即忍不住的将自己心中的疑虑问了出来。而那脸上带着的清冷,那紧锁的眉头,也充分的提现了他问的问题,对于他而言是有多么重要。

    “嗯,如果你当初的预测没有错误的话,那么我相信,应该是可以成功的,今天我有仔细的观察了一下她胳膊内侧的那一根青筋,的确是按照你预测的一般,已经开始起了变化了。而且既然胳膊这儿都能看出所以然来了,那么相信这次的植入应该是没问题了的。”

    “当真?”

    听到乔瑞斯这样的说法之后,夏清寒的脸上才稍许有了些惊喜,有了些笑意!

    也的确了,如果这次的晶体植入真的能够成功的话,那么对于他来说,也算是一种夙愿以尝了!

    他的这一辈子,几乎全部都献给了细菌,晶体,病菌研究了,也一直在努力的寻找一种突破,所以只要这次成功,他就算是充分的肯定了自己的价值,而且也可以充分否定变性人只能通过手术,而且后期只能不断的靠激素维持身体变化的这些传统的概念了。

    “嗯,这个我没必要骗你,毕竟清寒,如果这次的植入,如果真的成功了,我可还要靠你的这项技术拿下整个泰国。”

    乔瑞斯一直都是一个很有野心的人,他的野心对于懂他的人,他也从来不会去掩盖,所以在夏清寒的面前,他自然也不可能去刻意的掩饰自己的目的。没错,因为在认识了这个,怀才不遇的医学奇才夏清寒之后,他毫不否认自己的目标就已经放在了泰国了。

    相比较泱泱大国而言,泰国的发展还是比较慢的,可是泰国的市场,却是搁在那儿的,绝对的潜力无比,只要夏清寒的这项技术能够成功,他就可以顺利的拿下泰国,而后逐渐的,他则可以争霸世界,毕竟现在这个世界,越来越多的人,对变性人这个事情感兴趣了……

    “哈,希望吧,虽然我对你的那规划,兴趣并不是很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