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哈,希望吧,虽然我对你的那规划,兴趣并不是很大,可是如果这技术能够成功的话,那么对我来说,也是一种莫大的安慰了。”

    夏清寒心中满是开心,那双似乎熬了不少夜,充满了血丝的眼中,也沾满了很多的兴奋,现在听到乔瑞斯的肯定之后,他似乎心中已经落下了很多的石头,整个人也都变得放松开来。乔瑞斯看着自己身边坐着的夏清寒,他轻轻一笑,而后略显疲倦的闭上眼睛。

    心中的霸业,似乎就已经快要在眼前绽放开来了,那种兴奋是不言而喻的,而且那种感觉是妙不可言的,他的这一生,干过的轰轰烈烈的事情太多了,可是他相信,这次做的这件,却应该可能是最最伟大的一件事了……

    ++分割线++

    卫斯理将莫如初和安紫梓送回了莫家之后,碍于安紫梓在场,他只好又带着满心的疑问离开了莫家,可是就算离开了莫家,不代表心中的那些疑问就不再了,相反的,那些乱七八糟的问题,几乎要撑破他的胸膛,几乎让他觉得自己快要爆炸开来一般。

    怎么回事儿?怎么会这样呢?莫如初不应该是单单纯纯的一个姑娘么?她那么娇弱,那么没有心机,那么的惹人怜爱,那么的坚韧,她……也是那么的爱着秦恪书啊,那么怎么会和乔瑞斯混在一起呢?

    越是想着,就越是觉得自己的脑袋都快被塞满了,坐在欲仙十二层的酒吧里面,他烦躁的让酒保给他倒了一杯又一杯的酒水,也一杯接着一杯的灌着自己。

    被他约过来的卫斯扬,看着卫斯理这一杯接着一杯的样儿,忍不住的皱了皱眉,并且一把将他手中的杯子给夺了过来。

    “这是闹哪样?卫斯理,你又是给我发什么疯?嗯?把自己喝的醉醺醺的很有成就感是不是?”

    “……哥,陪我喝几杯。我现在脑袋有点浆糊。”

    “浆糊个什么劲儿?你如果真的脑袋浆糊了的话,我看你是越喝越浆糊,又遇到什么事儿了?跟我说吧。”

    亲兄弟之间,尤其还是这种双胞胎兄弟,其实还是比较有心灵感应的和那份默契的。卫斯理还没说什么,可是卫斯扬的心理面却也已经猜出个七八分,确定现在卫斯理应该又是为了那个‘红颜祸水’而头疼……

    “哥,我就是不明白,人是不是都是有两面性,是不是都特别的让人看不明白。”

    “嗯?怎么了?她又做了什么让你不理解的事儿了?”

    “……哥,还是你最了解我,我什么都没说,你就懂了,哥,你知道么,我刚刚知道了一件很让人震惊的事情。我想你听了之后,你也会hold不住的。”

    卫斯扬平时的话也不多,可是一般的事儿在他的心中,早就已经一清二楚,所以向来不会让他有什么太大的波动,就算是有波动,他也会藏的很好,以至于他听到卫斯理这样说之后,倒是引起了他的几分兴趣。

    “喔?什么事儿?说来听听。”

    “哥,你先答应我,你听到这件事情之后,你会帮我保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