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是莫如初其实早就和乔瑞斯认识,并且策划了之后发生的一切?”

    后者的这个猜想,对于卫斯理来说,其实他是不愿意说出口的,因为对于他来说,这番话分明就是对莫如初人格的一种侮辱。而且从心底里面而言,其实卫斯理是压根就不相信莫如初会是这样一个人的。

    而卫斯理形容了这些之后,秦恪书在众人等着他反映的时间里,只是微微的眯了眯眼,脸上并没有太大的起伏。

    “卫斯理,你问我这番话的时候,有在心理面去替莫如初设想过吗?”

    “……嗯?”

    “如果你是她,在自己在意的人这样去怀疑,你觉得你会有什么感觉?”

    一语惊醒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秦恪书压根就没有替莫如初辩解任何,却也已经充分的表明了自己的立场,甚至他压根连问都不问,就彻彻底底的选择了自己的立场——他相信她!

    “三哥!”

    “什么都别说了,老七和十一他们不了解她的为人,对她有所怀疑这件事情,我可以理解,卫斯扬也几乎没有跟她接触过,所以对她怎么定位的,我也没有办法去左右,可是卫斯理,你不同!你跟她之间的关系,其实某种程度,在某些方面是我也没有办法替代的,某些方面她信任你的程度是超过了我的。别人都可以那样去想她,可是你不能!”

    “……”

    秦恪书的这番话,或许其他的三个人听起来没有太大的感觉,最多的也只是觉得,秦恪书分析的还是在理的,可是对于卫斯理来说可绝对就不同了。秦恪书的这番话在他的心理面,几乎像是投入了一颗巨大的石头,激起了千层浪!

    好像他终于懂了,懂自己为何在这份爱情面前输给了秦恪书,懂自己为何没有办法去赢得莫如初的那份关注了!因为他对她虽然很是喜欢,甚至到了爱的地步,可是在心底的底层,遇到一些问题的时候,他却还是会对她有所质疑的。秦恪书却不同,他给出的反映是完全的信任,是一字一句都不需要去解释的信任。

    “好了,都干嘛沉默着?既然今天我们几个聚在一起了,干脆我们就好好的放开来喝一场?”

    他好久没有这么放纵过自己,好久没有这样想去喝一场了,不是难受的喝,不是沉闷的喝,而是开心的喝。纵然现在他身边的情况,其实并没有那么乐观,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现在他的全世界就在他的身边啊,只要她在,只要她走到他的身边,给他一丁点的反映,对他来说就已经足够,也就已经足够让他去战胜一切。

    “啧啧,难怪人家说爱情这玩意儿的能量是巨大的!三哥,你知道吗?你真的变了。来,这杯我敬你。”

    路光阳给人的感觉一直是一个比较爱闹腾的家伙,可是难得的,这家伙在听到秦恪书的这番话之后,好像也沉淀了不少,微微的眯着眼睛,而后朝着秦恪书举起了酒杯。

    “呵,你小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