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秦恪书也不吝啬,路光阳既然敬了,他也就全部都喝下了。

    吧台这边也几乎被这四个人也沾满了,这五个丫的往这边一杵着,那气场往这儿一搁着,也就几乎没有人敢往这边走过来了。不过米办法,谁让人家就是老板?他们想尽情的喝,那么就压根什么都不需要去顾忌,就可以这样尽情的喝。

    卫斯理也一杯接着一杯的喝,只是这一次心中更是苦闷了一些,不是在苦闷之前的那些问题,而是苦闷自己怎么会对她有了猜忌。活该,他也真是活该,活该只能当个哥哥,活该连去争的机会都没有。

    卫斯扬看着自己弟弟这个样儿,心知肚明他现在到底在纠结些什么,心知肚明他在难受些什么,可是却安慰不了任何,只好陪着他一起喝,然后使劲儿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这五个丫的喝到最后,李子凯这丫喝的飘飘然了,绝对开始头重脚轻了,以至于这丫没出息的喝着喝着就趴在了吧台上。路光阳这小子倒是让人意外了,他好像还挺清醒的,那双好看的大眼里面,竟然也更是熠熠生辉起来。也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秦恪书的态度影响到了他什么,好像他一直在心中盘算些什么……也的确,他好奇,他真的好像开始好奇,到底什么是爱情了!

    至于卫斯理?这丫在他们几个还没来的时候,就已经喝了不少,以至于到最后的时候,他也没比李子凯好多少,也已经彻底喝趴下了。而且人家不是有句古话么?说人在心情郁结的时候喝酒,就更容易喝醉啊……

    “三哥,卫斯理今天喝太多了,现在应该差不多喝的失去意志了,我就先带他回去了。”

    “嗯,去吧,你们路上小心。”

    比起其他几个人,秦恪书算是最清醒的一个了,虽然他今天也喝了不少,可是却好像丝毫醉意都没有,并且整个人似乎也格外的清醒了。他起身送走卫斯扬和卫斯理这对兄弟后,又回到了吧台,打算将李子凯这个醉鬼直接搬上十三层去休息。

    “三哥,别折腾了,先让七哥趴着吧,我们聊聊。”

    “嗯?想聊什么?”

    秦恪书在听到路光阳喊他后,将李子凯又放回了原处,然后他坐回了路光阳的身边。

    “三哥,你相信了,对吧?相信了爱情?”

    “……应该吧!”

    “三哥,你说爱情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呀?我现在真的好好奇呀,什么是爱情?你看,大哥为了爱情,追莫如玉都追到法国去了,并且这么长时间无声无息的,让人担心的不得了,二哥呢,当初和你……嗯,为了那个安紫嫣几乎闹的彻底决裂。至于你?我曾经以为你不会爱人了的,就算是安紫嫣应该,也没得到过你的爱情,可是现在你让我感觉到,你真的很爱莫如初……”

    “十一?怎么了?怎么会突然感叹这些?有喜欢的人了?”

    秦恪书笑了笑,夺下了路光阳手中的杯子,而后让路光阳对上了他的视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