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路光阳的眼眸中,分明的,秦恪书发现了一丝迷惘。啧啧,看来这小丫的应该也是对哪家姑娘动心了吧?不然的话,他也早不到其他的解释。

    “唔,喜欢?倒也算不上,就是觉得挺好玩的,逗她生气,看她气的圆鼓鼓的小脸蛋儿的时候,我会觉得开心,可是看她因为被我气哭的时候,我又心疼的不得了,就好像有人握住了我的心脏,并且在不断的握紧一样。现在看着她交了个男朋友,我的理智告诉我,该离她远点儿了,可是心理面总觉得不太甘心……”

    路光阳的年龄在十一个兄弟里面是最小的,心智上比起别的人而言,自然也是有些欠缺的。这孩子说到底还是小,所以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有些手足无措……看着这样的路光阳,秦恪书心中不免得升起一股笑意。

    “傻瓜,十一,既然不甘心,那么又何必远离?其实人这一辈子看似很长,可是除去很多杂七杂八的东西的话,却又会显得很短,遇到一个会让你这般迷惘的人,何不去试试让自己明白么?让自己看清楚那到底是一种喜欢,一种爱,还是只是一种寄托。”

    “……唔,三哥,真的不太懂这些, 感觉好复杂,可是看着你们那样,好像找到了自己缺少的那一半的灵魂的时候,我就觉得心底里面好羡慕。”

    “不需要羡慕,你也会有。对了,还有你不要担心大哥,大哥没事儿。他人还在法国。”

    想到大家一直都在担心容御痕,可是除了他之外,却谁也不知道容御痕的消息,秦恪书还是有点愧疚的。毕竟容御痕如此隐匿自己的行迹,也是为了他。

    “唔,三哥……头有点疼,今天还真喝的有点多……”

    路光阳还没说完,秦恪书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掏出手机看了看,在看到上面的来电人是谁之后,唇角也自然的升起,一股难以掩饰的笑意。用手指示意路光阳稍等一会之后,他随即的按下了接听键。

    “喂。怎么了?这么晚还没睡?”

    这温柔的声音,还真让路光阳觉得,自己起了点儿鸡皮疙瘩。现在这样的秦恪书对他而言,虽然已经没有那么陌生的无法接受了,可是却还是有些不适应的嘛!

    “呃,不太睡得着,然后……你没回家,就觉得……有些想你了。今天你不回来吗?”

    回家……有些想你了……这些词儿其实真的很简单,可是对秦恪书而言,他很清楚这些词,要从莫如初的嘴巴里面出来的话,是需要她多大的勇气的!而且他也更是,因为这些词儿,感觉自己的心中柔软的一塌糊涂。家啊,这么多年了,他一直不太愿意,提起这个词,不代表他不渴望有个家。现在因为有她,所以也算是有了!以后哪儿有她,就哪儿是他秦恪书的家。

    “那你等我会儿,我一会就回去,今天跟光阳他们小聚了会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