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和自己信的过的亲信,到他们法国的秘密基地去接莫如玉回a市。

    莫如玉虽然人已经怀孕,不过毕竟时间还不长,而且她人也比较纤瘦,所以压根还看不出来。意外的接到了容御痕的电话,并且在听到容御痕简单扼要的将a市那边的情况形容了之后,她差点没激动的直接摔了电话。还是电话那头的容御痕,让她好好控制情绪,尽量不要影响到孩子的安危,才迫使她冷静下来。

    不过不管怎样,也掩盖不了莫如玉这个女人雷厉风行的事实,在挂上和容御痕的电话之后,她迅速的冲出门,上了容御痕给自己准备的飞机,然后在其他人的配合下, 用她最快的速度,回了a市。

    空降在医院的上空的时候,引来了许多人的关注,就跟她上次出现救莫如初一般,引来了一阵的轰动。可是这次的情况,似乎更上次不一样,甚至更是恶劣了不少,所以她才没那么多的心情管那么多,更没有上上次一样,还有心情去调侃秦恪书了,而是在秦恪书接到她之后的第一时间里,从秦恪书那儿拿到了所有的研究报告,并且一秒钟的时间都不愿意浪费的快速浏览了起来。

    有人说怀孕的女人最美,有人说认真的女人最美,有人说霸气的女人最美……

    莫如玉一定不知道,现在的她,在秦恪书的眼里是美到了一种什么样子的程度,也一定不知道这一刻对秦恪书而言,他几乎将她奉为了神!

    “***,秦恪书,你最好洗好你的脖子,等我来砍!”

    在看完那些资料之后,莫如玉实在忍不住的狠狠抬脚踹了他一脚。可是就算这样,也实在是发泄不了她心中的怒火。

    “……大姐,要杀要剐随便,只是如初她这情况到底怎么回事儿?这边的医生研究了十几个小时了,也实在没有研究个所以然出来。我担心她会不会……”

    “会不会熬不下去?我现在很坚定的告诉你,会!肯定会!你知道不知道她现在的情况,已经恶劣到了极点?这莫如初到底是尼玛的倒了多大的霉,才会碰上这种事儿?你又到底是有多灾星?为什么这女人只要跟你在一起之后,就一定会问题百出?危及生命?”

    看着秦恪书那张写满了担忧的脸,莫如玉也实在是拿不出什么好脸色对他,心中的那股火几乎快要将她给烧起来了,甚至让她觉得自己的肚子都气的有点疼了。想到肚子里面的那个小宝贝之后,她又只能不断的深呼吸,不断的告诉自己冷静。

    “什么?这么严重?大姐……你想想办法,救救她,不然我想你如果没有办法救她的话,那么这个世界上应该也就没有可以救她的人了!”

    “你以为我不想救她吗?你***以为我会眼睁睁的看着这女人死掉吗?可是我又什么办法?你知道不知道她中的是目前这世界上最前线的病菌?这病菌如果我没有猜错的,应该是医界鬼才夏清寒的杰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