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如初那女人的社交圈子那么浅,那么小,她是不可能惹上夏清寒那样的怪咖的。是你对不对?是不是你得罪了夏清寒?所以这报应落在了她的身上?”

    莫如玉虽然是鬼医的徒弟,虽然在医术方面,也早就已经是青出于蓝了,可是就算这样,也终究会有自己不擅长的领域,也终究会有自己薄弱的地方。

    曾经她还年轻的时候,就听师傅说过一句话,在这个世界上,人还真是相生相克,师傅对夏清寒的认识比她深多了,所以自然也很了解夏清寒到底擅长些什么,也就断言过,在这个世界上,在这医界,或许她莫如玉刻意横行无阻,可以大展拳脚。

    可是如果遇上了夏清寒,就未必会有施展的机会了。同样的,夏清寒也是一样,师傅还说过,在这个世界上,如果没有她莫如玉的存在的话,那么夏清寒应该的医术应该可以独霸世界,可以横行无阻,但是只要有她莫如玉在,有她擅长的那些领域在,却也就是夏清寒无法攻克下来的。

    这些话当初她从来就没有想过要放在心上,也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去在意,可是当初的不介意,当初觉得不可能发生的事情,真真切切的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之后,莫如玉顿时有一种崩溃的感觉,也顿时有一种将死去的师傅拉出坟墓,然后毫不客气的进行一顿鞭尸……这丫当初的寓言,要不要这么的准啊?

    她在病菌和菌变这方面真的不是特别专业,也没那么多的知识可用,这些却是夏清寒最最在行的,所以现在她是彻底的在医术上遇到了克星了,不是她不想救莫如初,而是现在对她而言,她……就算用尽所有的努力,估计也只是仅仅能保住她的性命,而不能根除,甚至还可能会因为用药不当,给莫如初带来一些负面的伤害……

    “冤枉!第一我不认识什么夏清寒,第二,就算我有得罪什么人的话,我也不可能让对方有机会在她的身上下毒手,我没那么不济。医生说她可能是误食了什么东西,才会变成这样的,所以大姐,有没有可能是她不小心吃了什么带有病菌的东西,才会……啊!”

    秦恪书还没说完,莫如玉又是狠狠的一脚扫了过来,并且看向秦恪书的眼神中,更是带满了杀意!

    “你以为夏清寒的病菌就那么廉价?随便的什么食物上就会有他的病菌?如果不是有人刻意而为之,有人刻意的要种在她的身上的话,那么她压根就没有任何的机会接进夏清寒的病菌!”

    夏清寒……夏清寒那个人也是一个奇葩。虽然跟他的交集不多,不过关于他的事儿,倒是听师傅提过不少,知道他的家境一直不好,后来又一直怀才不遇,所以心理上可能多少有些扭曲。当年师傅遇上他跟他切磋医术的时候,是有心拉他一把的,可是好像被他拒绝了,再后来他就继续消失在医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