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到这儿的时候,莫如玉很明显的有些哽咽,也实在不忍心在继续的说下去,她这一身虽然帮人看过无数的奇难杂症,可是这样儿的她却也是头一遭遇到啊,刚巧又还是自己完全不擅长的……

    莫如初现在全身的女性特征,都在不断的减退,除了胸部之外,她体内几乎转变的差不多了!简直就跟做了一场变性手术无疑,而且还是非常成功的变性手术……

    “大姐!求求你了,求求你救救她,我不能放弃,我不能就这样放弃……”、

    “我也不想,我也不想放弃,可是秦恪书,她现在的情况,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了,我不知道那些病菌是怎么配置出来的,我也不知道到底,用什么疫苗才能抑制住病情,还有……还有就算现在给她用疫苗的话,我们也已经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间了,她的子宫口已经全部病变,她已经……已经不是一个正常的女人了,就算我们将她救回来,秦恪书……她也不是一个完整的女人了,你明白吗?”

    残忍的事情,一点点的从她的口中说出来,让莫如玉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可怕的刽子手,让她面对这样的莫如初的时候,都有一种想要杀了自己的冲动。她莫如玉轻狂一世,却在自己的亲生妹妹的面前,窝囊一时,对她现在的病情,她毫无办法啊,她真的好绝望!

    “……大姐,病变是什么意思?”

    秦恪书的声音,在听到莫如玉说的这些恶劣的情况,以至于他说话的时候,都带着一些轻微的颤抖。

    “如果我没诊断错误的话,她的生殖系统已经遭到破坏,子宫已经老化,不仅仅会绝经,而且这辈子……莫如初如果还想生个孩子什么的,几乎已经不可能了。”

    “……”

    天啊,在听到这些的时候,秦恪书觉得自己的天都塌下来了,他感觉自己现在眼前一片黑暗,他看不到任何的东西,他那高大的身躯,甚至在听到这些残忍的真相的时候,都忍不住轻轻的晃动了一下。莫如玉在看到,他这样的情况后,连忙拉住了他的胳膊,担忧的看向他。

    “秦恪书,你没事儿吧?”

    “……我没事儿!大姐,那如果找到她的病菌源,你是不是就有把握抑制病变,是不是有把握帮我留住她?”

    “这么说吧,留住她的命,这个事情对我而言不难, 可是就算留住了她的命,我也不能组织她可能会变成……变成一个人妖的事实,你懂吗?但是如果……如果我们能够,找到病菌源的话,没准儿可能我能配置出疫苗,能够组织她体内细胞的裂变,再往好处想的话,或许没准儿还能让她变的正常起来。”

    只要能够找到病菌源的话,希望还是有的。当然这个只是希望,当不了真啊,如果再过个三天到五天左右,还是没有办法得到疫苗的话,那么一切就都晚了,转变应该差不多就都成功了,也就彻底都变不回来了。

    “好!我知道了,那么还有多长时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