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我知道了,那么还有多长时间?”

    “我只能保证三天内她的情况还是可以控制的,三天之后,我就不知道会变成这么样儿了!”

    “……三天!”

    三天去找到连莫如玉都没有的病菌源?这还真是一项好难好难的挑战,可是没有别的办法了,就算是这样的话,他也不能放弃啊……

    “对了,大姐,你说这个病菌是夏清寒的杰作是不是?”

    “嗯!这世界上大概也就只有这样的鬼才,才能创造出这么变态的病菌了。”

    “……或许我知道该怎么找到病菌源了!”

    这些天一直紧绷的跟橡皮筋的似的,压根就不敢松懈,上次在听着莫如玉分析那些事儿的时候,他也总觉得自己似乎抓住了些什么东西,可是最后却又都没办法想的出来。而现在他似乎又想明白了些事儿了,脸上也忍不住的带上一些兴奋。

    “嗯?怎么说?”

    “想要找到病菌源的话,那么只要找到夏清寒不就可以了?”

    “……你还真天真的刻意,世界这么大,你以为夏清寒这个人这么好找?”

    “不!我不去找他!我现在等着他来找我!”

    “嗯?等着他来找你?怎么说?”

    莫如玉一边说一边有点担忧的看了秦恪书一眼,咳咳,这孩子不会是吓傻了?是不是被莫如初现在的情况给彻底的唬住了呀?不然怎么会这么不现实呢?等夏清寒亲自找上门?这是痴人说梦么?谁见过有人给你下毒之后,还给你送来解药的?

    “大姐,我没病,不要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你之前也说了,这样的病菌珍惜的跟什么似的,研究起来肯定也不容易对吧?那你想,既然夏清寒将病菌种在了她的身上的话,那么他就不会好奇他研究出来的病菌到底成功了没有?他就不会好奇他研究出来的这个病菌到底能不能达到他预期当中的效果?”

    “……你的意思是?不管怎样,这段时间就算我们不亲自的去找夏清寒,但是夏清寒那个人,也一定会主动的找上门?”

    “嗯,按照思维逻辑来看的话,我觉得很有可能,而且说不定我们最近的动静,也都已经落在了人家的眼中也说不定,大姐,我们不找了,就麻烦你再努力一点好不好?努力压制住她体内细胞的裂变,只要能够延迟个一两天,我想就可以将夏清寒给引出来了,或者说就算引不出夏清寒的话,我们应该也会有意外的收获的!”

    无论对方是不是夏清寒,无论对方是谁,既然将病菌种在了莫如初的身上,就总是会好奇结果的,而且按照那些人对他们自己开发出来的病菌的了解,他们也大概就能推算出莫如初的转变的时间,成功与否,他们也应该都会沉不住的浮出水面来看结果的,只要他抓住了那一两天的时差的话,就一定能够将背后的人给抓出来,而只要抓出了背后的那些人,也就不用愁找不到病菌源了!

    从头至尾,莫如玉安静的听完秦恪书的分析之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