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好不容易又收集带了,另外一种极度的缺乏的禁药之后,他立即又马不停蹄的给秦恪书送了过来,其他的兄弟们,也都各自在想办法帮忙弄药……可是送药过来的他,此刻却硬生生的被眼前的这种情况给吓到了。

    办公桌上的文件,还有放着的一些药上,全部被喷上了鲜血不说,而且从秦恪书的唇角,还隐约不断的有血丝流出来,他的那张脸也变得跟白纸一样苍白,实在是让人忧心。

    “……不用了,卫斯理,不用折腾了!”

    “可是三哥,你现在这副模样,真的很让人担心,你是不是最近操劳过度?你停下来休息一段时间好不好?剩下的事情交给我们来做。”

    “卫斯理,什么都别说了,开车送我去医院吧。我要去见莫如玉。”

    秦恪书压下自己心底里面那股,因为乔瑞斯那通电话而被激起的怒火,将桌子上的水杯拿起来,喝了一口水漱口之后,才逼着自己起身,并且率先的往门外走去。

    卫斯理看着身形都有些踉跄的秦恪书,张了张嘴,似乎还想说些什么的,可是最终却也将所有想说的话,全部压了下来。

    他很清楚,他现在说什么都是多余的,说什么秦恪书也都不会听进去的,毕竟出事儿的那个人,是他最爱的那个女人啊,所以他怎么可能停的下来?又怎么可能愿意停下来?就算是他这样一个默默守护着的一个旁观者,也都不愿意啊!

    跟在秦恪书的身后,一起出了办公室之后,卫斯理有些不放心的看了看办公桌上的那些血一眼,然后扭头迅速的跟了上去,走到了秦恪书的身边。

    “三哥,你不要心急,我现在就送你去见莫如玉,我想她一定还会有别的办法救她的,而且如初这样一个好的人,我想老天爷也不会舍得太过折腾她的。”

    “……”

    这种安慰,有和没有又有什么区别?秦恪书听到卫斯理这样说,在按了电梯之后,只是费力的给了卫斯理一个安心的笑容,而后又低下头,放任自己沉在了自己的那个小小的世界里。

    乔瑞斯电话里面说的每一句话,现在全部都在他的脑海里面回荡,每一字,每一句,全部都不断的撞击着他的耳膜,让他头痛欲裂的同时,也忍不住的去考虑乔瑞斯的提议……

    他知道现在莫如初的情况真的很糟糕,莫如玉也的确早就私下里面给他打过招呼了,说过有些药物,如果用在莫如初的身上的话,或许会起到什么相反的效果也说不定。

    可是那会儿他觉得自己还敢去赌,因为他觉得不会有什么情况,会比当时的情况还要糟糕的了。但是现在呢?现在在听到乔瑞斯说的那番话和警告之后,他突然觉得自己不敢赌了,他不能用她去赌……那样对她太不公平了!

    “……三哥?电梯来了!”

    在电梯上来之后,卫斯理担忧的看着出神的秦恪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